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天大劫案!1.5亿美金珠宝 装甲车运输途中遭劫

京港台:2022-7-17 23:46| 来源:休斯顿华人资讯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惊天大劫案!1.5亿美金珠宝 装甲车运输途中遭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CBSLA 7月16日报道 周五,价值一亿多美元的珠宝在运往帕萨迪纳会议中心(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参加珠宝和宝石展的途中从洛杉矶县北部的一辆装甲车上被盗。

  价值一亿多美元珠宝装甲车上被盗

  

  根据报道,一位不希望CBSLA透露姓名的珠宝商说:“这些都是高级珠宝,标价很高,然后就被偷光了。”

  他说他是装甲车劫案的受害者之一。

  

  这些高端珠宝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上周末圣马特奥活动中心(San Mateo Event Center)的一个贸易展上。上周日晚上,18家不同珠宝商的商品被装上了一辆装甲车(Brinks truck),目的地是帕萨迪纳的会议中心。

  珠宝商说:“上周日你有商品。今天,你什么都没有,”

  一条19克拉的黄金项链 上面有超过100克拉的彩色蓝宝石被偷

  而这次受害者是国际宝石珠宝展的成员。

  周五,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证实,他们正在与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合作调查此案,但珠宝商还没有从装甲车那里得到直接的答复。

  “他们有时会回我们的电话,但没有任何信息,”珠宝商说。“我不知道是否正在调查。我不知道。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展会经理说,装甲车上大约24个储物柜被盗。总损失高达1.5亿美元。

  珠宝商损失惨重

  对于一些供应商来说,他们拥有这些珠宝库存已经超过40年了。

  “这些珠宝就是他们命 ”国际宝石珠宝展经理布兰迪·斯旺森(Brandy Swanson)说。“在这一点上,有些人已经彻底完蛋了。”

  珠宝商说他没有陈列室,他所有的生意都是通过一个接一个地参加贸易展来完成的,所以这对他来说不仅仅是商品。

  “这是我的生活,我就是这样养活我的孩子的。我的孩子不到13岁,”他解释道。

  CBSLA联系到装甲车请其置评,但未能在下班时间联系到这家公司任何人。

  而近期频发的汽车盗窃案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虽然警方还没公布这次劫车案的细节,但是案件金额重大,或将成为洛杉矶抢劫案最大金额之一。而过去世界十大轰动全球的抢劫案,每一个都让人震惊。

  世界十大最轰动抢劫案

  

  10. Pennsylvania Bank(宾夕法尼亚州银行被抢)

  美国历史上的第一起银行抢劫案发生在1798年8月31日的费城。被盗的钱是162,281美元。

  9. Mona Lisa Robbery(《蒙娜丽莎》被抢劫)

  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被保存在巴黎卢浮宫。1911年8月21日,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品之一被盗。

  8. The Nazis Relieve European Art Works

  1933年至1945年期间,德国国家社会主义政府一直在抢夺犹太人和其他民族的艺术品。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希特勒在奥地利建立大型艺术博物馆的愿望有关。当1939年战争爆发时,这些团队被派往法国、比利时、荷兰和其他国家,创建一个所需作品的清单。德国当局对2011年被纳粹偷走的慕尼黑一个老艺术馆里的1100幅画作进行了比较,这些作品的总价值估计超过10亿元。

  7. Big Train Theft(大火车盗窃)

  1963年,英国白金汉郡一列皇家邮政列车上的390万美元被盗,这起盗窃案成为英国最著名的抢劫案之一。

  小偷们改变了铁轨上的信号来阻止火车,并进行了抢劫。虽然钱没有找回来,但大部分团伙成员后来都被警方一个接一个抓获。

  6. Dunbar Armoured Robbery(邓巴武装抢劫)

  美国最大的一起现金抢劫案发生在1997年,在洛杉矶的邓巴教堂。这起价值1800万美元的抢劫案是由该公司的保安艾伦·佩斯处理。

  5. Millennium Dome Robbery(千禧穹顶抢劫)

  2000年的伦敦劫案是历史上最大的劫案之一。一颗价值5.29亿美元的稀有钻石成为穹顶被盗的目标。这个团伙的所有成员都被警察抓住。

  4. Antwerp Diamond Heist(安特卫普钻石抢劫)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2003年2月。这起抢劫案包括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钻石、黄金珠宝和货币,被记录为“世纪抢劫案”。莱昂纳多·诺塔巴托洛因涉嫌参与抢劫被捕。

  3. Stephane Breitwieser

  布雷特维泽是迄今为止所知的最著名的艺术品窃贼之一,他在1995年至2001年期间犯下了一系列抢劫案。布雷特维泽盗窃了欧洲7个国家的博物馆、城堡和教堂的艺术品。这些物品的估计价值约为500万至600万美元。

  2. Dansk Værdihåndtering Robbery

  布隆德比的安全公司Dansk Værdihåndtering失窃了6000万至6200万丹麦克朗,也就是970万美元。全副武装的16个人在抢劫时还在街上开枪。至少有10辆垃圾车阻止警察进入该地区。几天后,该团伙的五名成员在哥本哈根的一家酒店被捕。

  1. Graff Jeweller Robbery(格拉芙珠宝抢劫案)

  2009年8月6日,Aman Kassaye和他的同伙抵达伦敦新邦德街的格拉芙珠宝店。他们强迫工作人员打开窗户进行抢劫。这次抢劫的结果是,价值6500万美元的钻石和其他珠宝被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