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结婚了?孙杨张豆豆恋情再添实锤,俩人依偎好甜蜜

京港台:2022-7-18 09:19|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结婚了?孙杨张豆豆恋情再添实锤,俩人依偎好甜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照曝光疑似是孙杨和张豆豆一起逛街,但因为只有背影,所以没有办法肯定是他们二人,但加上不久前孙杨和张豆豆被曝秘密结婚的消息,这次被拍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偶遇照中,孙杨身穿白色T恤灰色短裤,打扮得很随性,背影则是高大帅气十足。与孙杨同行的是一名长发女生,不论是身材还是发型看起来都像极了张豆豆,虽然女方也没有露出正脸,但网友们依旧认定该女生就是张豆豆。

  

  再看俩人的关系,可谓是十分亲密,女方不仅依偎在孙杨肩上还凑着头与孙杨一起看同一部手机,这如胶似漆的模样像极了热恋小情侣。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杨和张豆豆的手上都佩戴有戒指。

  

  

  如今两人被曝结婚,有些人不出意外地献上祝福,有些连孩子以后的职业都想好了↓

  

  有些则让女神赶紧跑↓

  

  

  

  因为孙杨是出了名的妈宝男。

  

  自打上幼儿园起,孙杨的一切都被孙妈“控制”着。成名后的孙杨不止一次提起,他5年级时还需要孙妈帮忙系鞋带,只要在杭州训练,孙妈都会风雨无阻地驱车几十公里为他送汤。孙杨的比赛孙妈基本都会在场,孙杨曾表示:“如果不让妈妈去,我就不练了。”

  

  孙妈也会要求和儿子住同一个酒店,否则就让孙杨退赛。

  

  不过不少网友并不知道张豆豆是谁,比起孙杨的名声,张豆豆确实弱了不少。张豆豆其实也是一位艺术体操运动员,曾经也是国家队的一分子,只是她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团体第六,这个成绩在众多高手之中确实不起眼,大家不认识也是非常可以理解。

  

  大部分认得张豆豆的网友估计还是因为两档综艺《超新星运动会》和《女儿们的恋爱》。其中在《女儿们的恋爱里》,张豆豆凭借高颜值和爽朗的性格,圈粉不少,而她和男嘉宾于家翔的CP也是备受关注。

  在节目里,张豆豆表现出对于家翔相当痴情的样子,没想到一转眼,她就和孙杨在一起了。张豆豆虽然退役了,但还在从事老本行,现在是体操教练,目前在山西任教。

  如果传闻是真,孙杨真的已经娶了张豆豆,那真的是恭喜了,这位姑娘有颜值,又是体操教练,性格也相当好,孙杨是感情得意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