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同样是李连杰的基因,把利智和黄秋燕的孩子对比

京港台:2022-7-18 13: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同样是李连杰的基因,把利智和黄秋燕的孩子对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功夫巨星的李连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些年来,李连杰除了给观众留下众多影视作品之外,网友们对他的私生活也是津津乐道。尤其是李连杰对两任妻女的态度尤其对比明显,同样是李连杰的女儿,可因为母亲的不同,受到的待遇也是天差地别。

  

  一、童年遭遇

  李连杰和第一任妻子黄海燕相识于北京的一个体校,当时李连杰还是一个不知名的穷小子,而黄海燕无论是开朗的性格还是优渥的家世,都比李连杰强上了不少。但黄海燕却丝毫没有看不起李连杰,反而经常带他去家玩,两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也因此谈起了恋爱。

  

  1980年,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少林寺》火遍大江南北,甚至创造了1.6亿港币的票房神话,李连杰虽然因此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但他的经济状况并没有改变多少。但黄海燕却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着他,两人在1987年低调结婚。

  

  由于李连杰在国内发展平平,他便动了去美国发展的心,当时已有身孕的黄海燕也义无反顾的跟着李连杰一起去了美国,没过多久,黄海燕便生下了第一个女儿李思。当时刚出生的李思并没有过上好日子,因为彼时的李连杰在美国只能靠跑龙套为生。

  

  1990年,李连杰得到了出演电影《龙在天涯》的机会,当时李思已经2岁,妹妹也才刚刚出生,黄海燕为了李连杰的事业,让他返港拍摄,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结果这一去,李连杰就再也没回来,甚至在电话里直接向黄海燕提起了离婚,自己选择净身出户。

  

  而这一切的原因则是,李连杰在拍戏过程中爱上了演员利智,李连杰在采访中称,自己爱利智,甚至可以为她不要名,不要利。可这所有冠冕堂皇的话,却是建立在伤害自己以前妻女的身上,真不知道该说他是深情还是无情。

  

  李连杰虽然拿到了两个女儿的抚养权,但他却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管女儿,当时才3岁的李思和出生没多久的妹妹就跟着奶奶生活,一年到头看不到父亲几次。在李思的印象里,她的童年几乎没有父亲的身影,李连杰仿佛有忙不完的工作。

  

  在李思上学的几年间里,大大小小的家长会、毕业典礼,李连杰都从未现身过一次,李思也因此被不少同学嘲笑是没有爸爸的孩子。网上有关李思和李连杰的合照更是寥寥无几,李思曾说,她宁愿没有李连杰这个父亲。

  

  相较于李思和妹妹没有父亲陪伴的童年,李连杰和利智女儿的童年显然要幸福很多。当年李连杰移情别恋之后,利智并没有立马选择嫁给他,反而给了他10年期限,如果10年后,李连杰依旧喜欢她的话,利智才会答应结婚,于是,这10年间里,李连杰拼了命的拍戏,也终于在电影圈打拼出了成就。

  

  1999年,李连杰在美国给利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当时的他甚至还想邀请李思两个姐妹参加,可想而知,两个小女儿怎么会去参加父亲和其他女人的婚礼呢!婚后没多久,利智也为李连杰生下了两个女儿,李连杰的心更是一心扑在了利智母女身上。

  

  李连杰对利智的两个女儿可以说是十分宠爱,当时的李连杰无论是经济状况还是时间都十分充裕,所以他没有缺席两个女儿的成长。在大女儿Jane一岁时,就已经报了各种兴趣班,还从小学习拉丁舞,过着许多普通人都无法企及的奢华生活。

  

  尤其大女儿Jane更是从小就跟着李连杰出入各大晚宴,在她七岁的时候,就成为刘德华的舞伴,和刘德华一起在演唱会上共舞了一曲拉丁,享受着万众瞩目的光环。除此之外,李连杰还曾让女儿们一起和成龙走红毯。

  

  可以说,在李思姐妹还在上寄宿学校无人知的时候,利智的两个女儿就已经享受了父亲的独宠和各种光环。

  

  二、成长经历

  李思和妹妹从小都在国内的寄宿学校长大,虽然后来李连杰给她们的生活费并不少,但在李思18岁成年之后,她和妹妹还是义无反顾的回到了美国,选择和母亲黄秋燕一起生活。此时的黄秋燕也早已再婚,但幸好的是继父对李思姐妹两个人也很好。

  

  2010年,李思顺利的从洛杉矶(专题)大学毕业,进入了洛杉矶某家文化公司工作,身边的追求者也不缺,但李思却迟迟没有谈恋爱。作为母亲的黄秋燕开始关心起了女儿的感情生活,而得到的回答却是,李思因为父母感情生活的破裂,导致她对婚姻失去了信心。

  

  如今已经30多岁的李思依旧孤身一人,也许童年生活的那段阴影已经牢牢地刻在了她的骨子里。虽然李思的生活条件没有另外两个妹妹优渥,但却丝毫不影响李思的优秀,前不久,有位网友就晒出了一则短视频,称视频中的女孩是李连杰和黄秋燕的女儿。

  

  而且视频中还给她配上了“世界足球冠军”的称号,看来李思现在已经开始当起了运动员,视频中的李思已经大汗淋漓,还用手挽起了衣服上的汗水。从图中来看,李思无论是状态还是身材都保持的十分不错,露出的小蛮腰也十分有型,是很优秀的女孩子了。

  

  相较于李思和妹妹的成长,利智的两个女儿可以说是十分幸福了,无论是大女儿还是小女儿都是在国外的名校学习,在大女儿Jane19岁时,李连杰还带她去参加了巴黎名媛舞会,要知道可以参加这个舞会的女孩子,都是家世十分好的富二代或者星二代。

  

  这种国际性质的舞会,全球只有20个名额,李连杰的女儿参加这个舞会,无疑是打开了国际知名度,可以结交不少时尚圈顶级人脉,当晚同时参加的还有邱淑贞的女儿沈月,以及赌王何鸿燊的女儿,可见李连杰对女儿的重视程度。

  

  小女儿Jada去年也从国外私立高中毕业,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毕业照,当天Jada身穿白色吊带长裙,一脸的青春洋溢,在毕业典礼当天,姐姐Jane也到场庆祝妹妹毕业快乐,姐妹两个还一起拍了张合影。

  

  可即使父母疼爱,家境优渥,小女儿竟然患上了抑郁症,之前李连杰小女儿就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而且她晒出自己在国外的照片,大多也都是以成熟性感风为主,和她本人的气质形象并不是很相符。

  

  三、颜值对比

  其实按照颜值来说,李连杰的四个女儿长相都没能遗传到李连杰的精致,年轻时候的李连杰可以说是眉眼精致,五官清秀的小帅哥一个,甚至不少网友都觉得在李连杰年轻时,两位妻子都配不上他的颜值,更别说几位女儿了。

  

  黄秋燕年轻时五官和颜值算不上出众,但她身上却带着一股倔强的气质,再加上黄秋燕本身就是打星出身,与其说颜值漂亮,倒不如说帅气。

  

  黄秋燕的两个女儿颜值也算不上惊艳,在娱乐圈内并没有什么辨识度,她们更像是普通人一样,没有太大的星二代光环,也不会参加娱乐圈名利场的聚会。

  

  而利智的两个女儿就不同了,从小就在镁光灯下长大,众所周知,利智是选美冠军出身,五官精致大气,身材还十分性感,当时就连赌王也十分喜欢利智。毕竟也只有这样的美貌,才可以让李连杰做到抛妻弃女。

  

  不过可惜的是,利智的两个女儿并没有遗传到父母的优点,小时候的小女儿JADE长得古灵精怪,十分可爱,但长大之后,小女儿也没了小时候的灵气。姐妹两个人的肤色偏黑,五官也越来越平庸,不过姐妹两个人的身材十分好,都有着傲人的大长腿,走的大多也都是欧美风格。

  

  其实娱乐圈内,同父异母的星二代并不在少数,甚至很多明星父亲对待自己子女的态度也是大有不同。比如成龙对待小龙女和房祖名,甄子丹对待前妻儿子和现任妻子儿子的态度,有时候也不免令人唏嘘。

  

  不可否认的是,李连杰的事业做的十分出色,但在做父亲这个角色上他真的亏欠了太多,要知道李连杰和利智的两个女儿秀的每一份父爱,对于李思和李苔蜜来说,都是一把无形的刀,插在她们的胸口上。

  

  不过即使黄秋燕的女儿们得到的父爱并不多,但是她们也十分优秀的长大了,毕竟褪去李连杰女儿的标签,她们已经回归到普通人的人生,相信李思和李苔蜜也在寻找自己稳稳的幸福。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