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空饷?李冰冰编制在国家话剧院 只演过一部话剧

京港台:2022-7-18 21:13| 来源:我娱有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吃空饷?李冰冰编制在国家话剧院 只演过一部话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易烊千玺、胡先煦、罗一舟三位年轻演员入编国家话剧院的事件一直被外界广泛热议,目前,易烊千玺已放弃入职国家话剧院,而从国家话剧院的情况说明,此次招聘并无黑幕,但还是引发了舆情。

  

  据悉,早年间,便有很多演艺明星纷纷选择考取国家话剧院,以此来谋求一个更为安稳的铁饭碗,比如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倪大红、刘烨、黄磊、陈数、秦海璐、段奕宏等艺人,都是国家话剧院的在编演员,而这些被国家话剧院录取的演员,按照惯例除却在外接戏之外,还需要以在编演员的身份出演剧院所安排的话剧,不少演员也因为在话剧舞台上的学习与锻炼,使得自己的表演技艺愈发娴熟与精进。

  

  

  然而近两日,有网友却爆料早年就获取国家话剧院正规编制的李冰冰也有霸占岗位之嫌,疑似吃空饷,在其进入国家话剧院之后,李冰冰仅仅参演过一部话剧《我认识的鬼子兵》,而后,李冰冰再也没有排练与出演话剧,一直活跃在电影和电视剧领域。

  

  

  而这部《我认识的鬼子兵》也是一部年代久远的作品,距今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李冰冰在这部作品中也并非主演,在这部作品中力挑大梁的是五位德高望重的老戏骨,丁笑宜、王鹰、雷恪生、宋戈,赵德成,而当时的李冰冰还未成名走红,出演的角色也是戏份颇少。

  

  

  据了解,这位爆料者也公开表示这么多年来李冰冰都没有出演过话剧,一直对外说辞是身体不好,在此人看来,既然其多年都不曾专注于话剧,那么就应该主动将编制名额让贤,而不是将其霸占多年。

  

  

  

  

  此外,除了李冰冰外,这位爆料者还顺便透露之前也因为编制问题被非议的章子怡,据悉,章子怡此前也是国家话剧院的入编人员,但她一部话剧都没有出演。

  

  不过,针对章子怡的情况,有网友也做出进一步解释,声称章子怡早年入编的是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当年成绩优异的她毕业直接分配到此地,后来青艺与国家话剧院合并之后,章子怡的人事关系便顺理成章地落到了国家话剧院。

  

  

  而且章子怡本身也没有报考过话剧岗,早在2010年劳务关系就改成合同工了,2020年章子怡便正式退出了国家话剧院,所以这样看来,章子怡这些年来没有出演话剧也比较正常的,而且目前已经退出。

  

  反观李冰冰早年入编国家话剧院,这么多年来却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话剧代表作,如今被网友质疑资历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毕竟与李冰冰差不多同期入编的演员刘烨、孙红雷等,除却在影视圈有代表作品之外,同样拥有正规编制的他们在话剧舞台上也有不少成绩,早年履历表也值得研究与考证。

  

  如今的李冰冰早已飞升为娱乐圈的大花,甚至成功进军好莱坞,所以对于此事,相信广大网友还是希望能等到李冰冰的正式回应,看其会对这件事做出怎样的解释。  

 

相关专题:李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