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千名地犾天使聚集多伦多!警方不想制造恐慌,但..

京港台:2022-7-19 10:25| 来源:加国无忧 | 我来说几句


千名地犾天使聚集多伦多!警方不想制造恐慌,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大多伦多警方表示,本周末将有多达1000名摩托车党“地狱天使”(Hells Angels)的会员来本地集会,并提醒公众注意安全,不要靠近。

  

  图源:CP24

  

  多伦多市东面的Durham区警局副局长Dean Bertrim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想制造恐慌,但我们有义务,公平地说,我有责任确保我们的社区意识到这件事,并提供准确的信息。”

  地狱天使摩托车俱乐部(HAMC)位于Whitby北部Brooklin的分会将于7月22日至24日s举办2022年加拿大越野赛。

  警方表示,希望这场年度聚会“平安无事”,但要求公众保持距离。该俱乐部的成员将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这次聚会。

  安省警方强调:“如果你看到一大群摩托车,违法的摩托车骑手,不要与他们互动,请保持距离。尽量远离摩托车,注意安全。”

  副警长Bertrim承认,警方已经注意到地狱天使的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这些帖子对警方的态度提出了质问。

  Bertrim说:“今天我要明确:他们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要为其成员犯下的各种罪行负责,包括贩毒、非法赌博、贩卖人口、枪支和暴力行为。”

  在2021年,警方一项名为Project KAKIA的调查行动,就是为了打击Durham区的有组织犯罪网络,包括地狱天使和红魔(Red Devils)摩托车俱乐部的成员。这次行动共查获约32件枪支和弹药、30万元现金和价值120万元的毒品。

  警方补充说,在地犾天使活动期间,将部署更多的警力,本地商家也已经接到通知。

  报道称,地狱天使摩托车俱乐部横跨五大洲,59个国家,全球会员估计有数千人。

相关专题:多伦多,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