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曹云金前女友罕晒泳衣照!皮肤白皙富商老公搂腰

京港台:2022-7-20 10:15|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曹云金前女友罕晒泳衣照!皮肤白皙富商老公搂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曹云金前女友江若琳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泳装照,只见江若琳身穿单肩紫色泳衣,尽显性感身材,并与富商老公出海大秀恩爱,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只见江若琳背靠大礁石,身上仅着紫色流苏比基尼,裸露在外的身体无一丝赘肉,尤其是腰部很是纤细,一双长腿非常亮眼。美人与大海仿佛天生适配,江若琳戴着墨镜对着镜头笑得灿烂。

  

  随后再看下一张照片,只见江若琳踮着脚搂住自己的富商老公萧润邦。在老婆江若琳白皙肤色的衬托下,萧润邦在阳光下显得黝黑,还穿着一身亮粉色泳裤,可以看出萧润邦十分自信。画面中值得注意的还有江若琳的一些小心思,只见她踮着脚也没有萧润邦高,萧润邦则是一手搂过江若琳的细腰,笑得恣意。

  

  随后又见江若琳与老公在海中玩耍,萧润邦脖子上还骑了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模样很是清秀靓丽,大大的眼睛眨巴着惹人喜爱。不过虽然看上去是一家三口的和谐气氛,但是这个小孩子可不是两人的爱情结晶,可能是朋友或者家人的孩子来陪他俩一起来玩。

  

  看到江若琳大秀恩爱以及好身材的模样,网友也是十分给面子。第一时间便赶到了评论区对江若琳的身材大加赞赏,称赞江若琳好瘦好漂亮,也夸二人很是恩爱。

  

  不得不说,曹云金的眼光十分好,他的前女友江若琳生活中也是优雅知性,衣品非常好。江若琳日常在社交账号上晒的照片也是看上去气质高雅,大眼睛很是迷人。

  

  前不久,江若琳也晒出了她与老公萧润邦秀恩爱的照片,两人日常很是恩爱,因为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平时都喜欢锻炼身体,于是两人经常穿运动装去跑步登山之类的,照片上看过去两人也很是般配,男帅女美。

  

  据悉,江若琳与男友萧润邦于2018年成婚,当时曹云金还点赞了二人求婚成功的相关讯息,被网友称为“中国好前任”,毕竟江若琳答应萧润邦的求婚的两年前才与曹云金分手,可见二人属于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类型。

  

  作为歌手、演员的江若琳与香港(专题)众多一线男星都有过对手戏,然而现实生活中江若琳也将自己的爱情过成了偶像剧的模样。“生煎包王”萧润邦曾是江若琳的男闺蜜,然而他整整守护了江若琳十年,才终于从好朋友变成了夫妻,甜蜜抱得美人归。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似乎什么都会变得极其容易改变。无论是真情还是物质,都很难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十年不变的感情更是世间难得,希望江若琳与萧润邦两人也能好好过日子,家庭幸福美满,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小baby。

相关专题:郭德纲,土豪,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