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传:"裤带解开"纹身男强拖女子进厕所…(视频)

京港台:2022-7-20 23:57|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疯传:"裤带解开"纹身男强拖女子进厕所…(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纹身男强拖女子进入厕所隔间,洗手台前的年轻男孩们看傻了眼。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近日发生1起公安事件,1名女子在酒吧的厕所内,竟遭1名男子强行拖入隔间中,后来隔间外的民众一直踢打隔间门,受害的女子才趁隙窜出,影片流出后舆论炸锅引发众怒,警方已传唤这2名男女调查,该家酒吧也被暂停营业。

  这起事件本(7)月16日晚间11时41分左右发生在中牟县“max club”酒吧,当时一群年轻男子正在洗手台洗手,突然1个厕所隔间衝出了1名女子,但隔间中的另1名纹身男子却死命托抓住她,还扯掉了女子的外套。

  

  黑衣女客率男众踢门后(左图),厕所隔间门才打开,女子匆忙逃出(右图红圈)。翻摄《北京新浪网》

  由监视画面可见,这名女子想要逃脱,却被“裤带解开”的纹身男一把抓住头发拖倒在地,期间,女子向这群年轻男子求救,抓了1名白衣男的上衣却没有抓住,白衣男也被拉倒在地,另1名黑衣男试图要抓住女子的手,但女子最后还是被纹身男强行拖回隔间中。

  当下这群年轻男子吓得发楞,1名黑衣女从旁边1个隔间中出来后,她就带头用力用脚踢纹身男的隔间门,这时,这群年轻男子也一起上前踹门,门才终于打开,衣衫凌乱的女子马上跑了出来逃走,纹身男也走了出来,“还提了提解开的裤子”。

  报导中说,这支监视画面迅速在网路上传开,引发网友与舆论的愤怒,有网友气愤说:“这不就是强姦未遂吗?出来了,那个男的还在拉裤子”,“随便抓1个就脱裤子”,换30年前已经被当场打死了”,也有网友说:“一堆男的,还不如女孩子能踹门进去”,“那个唐山也是,为什麽男生都不帮忙啊?”

  在场的1名马姓男子说,他们几人都只是16、7岁的学生,“碰到这种事,脑子都是懵的”,他们也有报警并参加救人了,不理解“为什麽要这麽指责我们?”

  报导中说,事发后警员到场将纹身男、女子与知情者带回调查,纹身男与女子表示他们是男女朋友,一起去酒吧喝酒后,在洗手间发生衝突,警方原本已让2人离去,但19日晚间又传唤他们,彻查他们是否真为男女朋友关係,另外,法治部门也在研究,对于纹身男的暴行该如何定调。

  中国《澎湃新闻》评论则是呼吁“严惩暴力没有任何藉口”,强调即便是男女朋友,也不能成为暴力的藉口,“任何人任何情况下,都没有理由被暴力侵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