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洗澡只洗4部位气死普京!" 他真的怒了 这样回…

京港台:2022-7-22 02:44|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洗澡只洗4部位气死普京!" 他真的怒了 这样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洲网上近期流传一张配文题上“洗澡只洗4个部位让普京生气”等字样的梗图。对此,普京回应称“这是什么情况?他们完全疯了”。   图:脸书@BuntlandPerlen

  在俄乌战争引发的能源成本高涨下,欧洲引爆对天然气“断气”的担忧。综合外媒报导,近期欧洲网上流传一张一个右手拿著乌克兰国旗的小男孩正淋浴,并附上“洗澡只洗 4 个部位让普京生气”等字样的梗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 20 日对此回应称 :“他们完全疯了!”。

  根据俄媒《塔斯社》发布的影片,普京当地时间 20 日出席由俄战略倡议署和俄会展基金会(Rosgress)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强大思想”论坛全会时提到,前天有人给他看了欧洲网络和媒体上流传的梗图,配文是 :“想要让普京生气的话,(洗澡时)请只洗这 4 个部位”。

  对此,普京表示:“这是什么情况?他们完全疯了。他们还呼吁节约水、电、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他们自己犯了错,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开始找代罪羔羊”。

  今日俄罗斯(RT)在报导展示出了他指称的图片:一个右手拿著乌克兰国旗的小男孩正站在莲蓬头下淋浴,图上标出洗澡时要洗的 4 个部位。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称,由于决定减少使用俄罗斯天然气和石油,一些欧洲国家正在为艰难的冬季做准备,有欧洲官员建议民众减少洗澡次数,缩短开灯时间等。

  德国参议员克斯坦(Jens Kerstan)月初曾呼吁民众缩短淋浴时间,避免泡澡,更强调第二大城汉堡未来或将于天然气短缺的情形下,限制热水一天的供应时间。

  而在四月时,德国联邦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罗伯特·哈贝克在接受《图片报》採访时,呼吁民众少洗澡以因应俄罗斯断供天然气。他特别提到洗澡时不要全身冲水,只清洗四个部位即可:臀部、腋窝、脚和腹股沟。哈贝克 4 月 15 日在接受媒体採访时,就建议民众晚上关窗保温并主动降低室内供暖温度,称此举不仅可以保护钱包还可以“惹怒普京”。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