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斯反川普 愈来愈高调 前朝政府的亲密搭档

京港台:2022-7-22 02:4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彭斯反川普 愈来愈高调 前朝政府的亲密搭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副总统彭斯愈来愈高调反对前总统川普,两人本周五(22日)将在共和党关键州亚利桑纳州的共和党初选中,各自为力挺的候选人站台;26日又会同时现身华盛顿特区,在不同的组织活动上发表演说。

  这代表著这对前朝政府的亲密搭档,现在不仅分道扬镳,更变成一个紧张的对抗关係,若两人最终都选择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很快就会在党内初选中拚斗。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亚利桑纳州长初选已成为两人角力的擂台,双方各自支持不同的参选人,选举结果将是衡量两人在党内影响力的指标。

  彭斯与该州即将离任的州长杜西(Doug Ducey)结盟,表态支持前房地产开发商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将于本周五在凤凰城为他站台;川普则支持“福斯新闻”(Fox News)前主播卡丽‧雷克(Kari Lake),同一天会在普雷斯科特山谷(Prescott Valley)她的集会上现身。

  共和党资深策士詹宁斯(Scott Jennings)认为,彭斯愈来愈高调反对川普,是试图藉此传达更大的信息,即共和党应该著眼于未来,过去党内会听取川普的不同观点,现在这方面的旗手是彭斯。

  这个说法说明了彭斯的惊人转变,在白宫的四年里,他是川普最忠诚的捍卫者,但从他拒绝支持川普的大选被窃论开始,他便已站在对立面。

  对于未来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保守派的盟友指出,川普并不认为彭斯是威胁;参院少数党领袖麦康诺则认为,如果川普参选,他将会面对许多竞争,其中一个或将会是获保守派支持的佛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

  但其他共和党人对彭斯的支持也不容忽视,他20日到国会山庄出席保守派共和党研究委员会(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会议时,在国会暴动当天的表现就受到讚赏。

  消息人士指出,德州的国会众议员罗伊(Chip Roy)高度讚扬彭斯在去年1月6日国会暴动当天表现出的勇气,值得每个人为他鼓掌,也说他当天拒绝川普要求废除拜登(专题)的部分选举人团票,是符合宪法的做法。

相关专题:川普,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