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切为了修坦克!俄罗斯号召:全民拧螺丝

京港台:2022-7-22 02:59| 来源:豆爸爸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一切为了修坦克!俄罗斯号召:全民拧螺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三读终审通过一项法律,授予参与俄罗斯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平民“战斗老兵”地位。

  于6月中旬起草并提交该法案的发起人,是统一俄罗斯党:

  “当然,这是一部期待已久的好法律,将受到社会的积极欢迎。与其他具有社会性质的措施一样,该法律强调我们国家对在战区不仅履行军事职责而且还履行公民义务的人的关注。”

  该法案将发起一场“与螺丝刀和滤锅并肩的战斗!”

  “你不能不知道俄罗斯正在乌克兰开展一项旨在保护顿巴斯居民的特别军事行动。许多人仍然没有想到平民可以参加作战行动,他们与军队一起冒着生命和健康的风险。这不是武装战斗人员,而是关于那些手中没有武器的人。但他们也在参与战斗。形象地说,用扳手,煤气炉,甚至是一个普通的厨房勺子。”

  “我们深信,凡是从事军事装备维护、修理和修复任务的平民,都值得被授予“战斗老兵”的称号。”

  统一俄罗斯总委员会秘书安德烈·图尔查克指出,退伍军人的身份将为文职人员提供额外的社会保护。

  “他们将获得与公认的退伍军人相同的福利。到目前为止,只有在受伤或受到国家奖励的情况下才会授予平民这种身份。”

  

  根据俄罗斯现有制度,战斗退伍军人,养老金数额增加32%。

  此外,退伍军人还有税收优惠。以及在支付住房和公共服务、国家费用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时的优惠。

  退伍军人的固定月收入,无需缴纳所得税;

  对于其他类型的付款,退伍军人有权每月减税 500 卢布;

  退伍军人对一个房地产单位(公寓、房屋或车库)免征税款;

  土地税的减免金额相当于 600 平方米土地的地籍价值;

  “对于年轻人来说尤其重要的是,优先获得大学录取。”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