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新剧女二艳压通稿?宋丹丹曾陷加戏质疑 ...

京港台:2022-7-22 11:24|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杨紫新剧女二艳压通稿?宋丹丹曾陷加戏质疑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人们,杨紫和成毅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沉香如屑》7月18号“炸胡”空降之后,在昨天晚上真的空降了!一口气放出了5集。

  

  

  

  有杨紫、成毅这样的大流量,热搜当然也是不差钱地批发起来!据小妹儿不完全统计,带着剧名主角名的这就上了11个了。

  

  除此之外,#难看#和#艳压#这俩高位热搜一点开也全是《沉香如屑》相关。

  

  这部剧的评论还是挺两极分化的,说好看难看的都有。

  

  

  

  但觉得剧情老套、人设不符、无聊幼稚的人还是居多的。

  

  这个热搜倒也不奇怪,毕竟这年头出新歌就有#难听#,上新剧就有#难看#。

  

  但是#艳压#俩字可是十分吸引小妹儿的注意力,到底谁艳压谁了?

  

  点开一看,竟然是在说杨紫被女二孟子义艳压了。

  

  大家快来一起品品两人在剧中的造型。

  

  

  怎么说呢,虽然杨紫的脸确实是有点僵,但孟子义也没到能艳压的程度吧......

  

  #孟子义 漂亮#和#艳压#同时出现↓

  

  百度上一搜也是满眼的通稿↓

  

  这种种拉踩味儿,也难怪大家都怀疑是孟姐在背后暗箱操作了。

  

  

  光说孟子义的大名大家伙可能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这位姐相关的事儿话题度可都是满当当。

  就在前几天《桃花坞》发出了最新一期节目的预告,引发热议。同样是嘉宾的孟子义直接拍桌子叫板老前辈宋丹丹,现场气氛剑拔弩张。

  点开视频只听到孟子义直呼宋丹丹的大名,“啪”一声用纸巾盒重重砸在桌子上,嘴里说着:“我告诉你,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表情也是相当凶狠。

  

  

  

  

  宋丹丹被孟子义这一声吼得都愣住了几分。

  

  现场一群人立马开始拉架打圆场。

  

  

  

  但是我们的强势老家长宋丹丹怎么能忍得了这口气,立马反怼:“我怎么了?我招你惹你了? ”

  

  

  还直接表示自己烦死孟子义了,怒问导演组为什么又把她请来。

  

  

  

  这一段的综艺效果可以说是直接拉满!不过咱们心里都清楚这大概率是演的,“除非孟子义不想混了”。但也确实还真有可能两人都在用演的方式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

  

  说起和宋丹丹演吵架吧,《桃花坞》里这么多人还真得是孟子义来演才有效果,毕竟她也不是第一次和前辈起冲突了。

  在几年前的综艺《一年级》中,孟子义就因为撒谎、还擅自改妆容惹怒袁咏仪。

  

  剧情中,孟子义是要扮演一个小偷,而前一天拍摄时她的妆容还是有点脏兮兮的,但是当天一整个就是精致美艳的大网红。

  

  袁咏仪见状立马问她:“为什么今天可以一点都不黑啊?”

  

  

  孟子义是这么回答的:“因为小偷不需要这么黑,我又不是乞丐。”

  

  

  本来已经有点火气的袁咏仪更愤怒了,直接质问:“你到底是导演还是演员呢?为什么可以随时改的呢?”

  

  感受到袁咏仪怒气的孟子义也有点心虚了,给自己找了个借口:“今天没有人帮我做黑。”

  

  可她不知道的是,就在不久前,袁咏仪刚刚询问工作人员在化妆的时候有没有演员拒绝或是不听话的,工作人员当即点名了孟子义,说她不愿意弄得特别脏。

  

  

  所以说人真的是不要撒谎,这脸打得你说尴尬不尴尬......

  

  了解全情的袁咏仪怒不可遏,当众指责孟子义一点都不专业并且态度有问题。

  

  

  袁咏仪继续输出:说了一百遍要拍照、要连戏的。(拍下照片保证两天的妆造是一样的,避免穿帮跳戏)

  

  

  孟子义依旧任性:没听见。并说自己当时可能在睡觉。

  

  

  而普通话不是特别好的袁咏仪没有听清,以为孟子义说的是“在说笑”。

  顿时就更生气了......

  

  孟子义也是不懂得看脸色,还拱火呢,解释道:“睡!觉!”

  

  隔着屏幕小妹儿都能感受到袁咏仪真是快要被气死了。

  

  

  

  除了跟前辈吵架,不久前孟子义加戏的事也是再次引发了猛烈讨论。

  孟子义在爆火的《陈情令》当中饰演了鬼将军“温宁”的姐姐“温情”。在剧爆火之后,剧粉列举出了拍戏时剧本里增加了太多原著中没有的戏份。

  

  拍戏路透中,也确实出现了她与男主角肖战许多互动的戏份。

  

  虽然《陈情令》官微已经为孟子义发了澄清声明,但粉丝依旧认为孟子义加戏是铁板钉钉。

  

  

  “加戏咖”的骂名也不断被扣在孟子义的头上。

  

  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的孟子义终于忍无可忍,发文再三强调“我拿到的剧本就是这样的!”并且直接和《陈情令》割席,在简介的代表作中删除了《陈情令》。

  

  

  稍微扒一扒可以发现孟子义的每次出圈似乎都没有什么好事儿,但是真想成为一个好的艺人那必须得是用作品说话,也希望孟子义之后还是专注于打磨自己的演技和业务能力,早日拿出得到观众认可的作品吧。

相关专题: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