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乔-拜登检测阳性 习近平致电慰问

京港台:2022-7-22 22:45|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乔-拜登检测阳性 习近平致电慰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乔-拜登被测出冠状病毒Covid-19呈阳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他发出了"慰问"信息。

  据中国官媒新华社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2日致电美国总统乔-拜登,就乔-拜登总统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感染新冠病毒,谨向你表达诚挚的慰问,望你早日康复”。

  据法新社说,79岁的乔-拜登周四(7月21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感染冠状病毒,被检测出阳性时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只有"轻微"症状,并说,会继续工作,但处于隔离状态。

  这是自四个月前的中美首脑举行虚拟峰会以来,习近平与乔拜登之间的首次公开接触。

  中美在许多问题上存在分歧:包括在乌克兰战争背景下对俄罗斯的立场、台湾、经贸和技术,以及维吾尔人的命运问题。

  习近平和乔-拜登曾于3月18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交谈。美国总统警告他的中国同行不要支持莫斯科入侵乌克兰的行为。

  法新社说,乔-拜登与习近平已经私下认识了十多年,当时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副总统。

  本周早些时候,乔-拜登曾保证说,他将"在未来10天内",在最近围绕台湾问题的中美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与习近平交谈。

  北京对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计划8月份访问台湾一事大为不满。如果成行,佩洛西将是几十年来访问台湾的美国最高级别政要。

 

相关专题:习近平,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