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8岁少年疑因TikTok挑战丢命 警方:持有此物非法

京港台:2022-7-23 02:3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18岁少年疑因TikTok挑战丢命 警方:持有此物非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专题)一名18岁青少年疑因参与一项热门TikTok挑战而丧命。执法部门立即对一种最近在青少年间很流行的玩具枪发出警告。

  周四凌晨1点30分刚过,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Morris Heights社区被击中面部。赶到现场后,警方发现18岁的查卢桑特(Raymond Chaluisant)倒地不省人事,面部有一处枪伤。他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警方随后表示,开枪击中这名少年的人是一名休班狱警——45岁的米德尔顿(Dion Middleton)。

  知情人士称,警方怀疑这起事件与查卢桑特车内的一把水弹枪(Orbeez gun)有关。

  水弹枪本质上是一种水枪,玩家可以向对手发射装满水的小球,小球打在人身上会爆裂。TikTok上正在兴起一种名为“水弹枪挑战”的游戏,鼓励青少年用水弹枪向人群射击。

  调查现阶段,没有证据表明查卢桑特曾向米德尔顿开枪,但警方称这名狱警却掏出一把真枪并开火。

  米德尔顿被逮捕,并被控谋杀、过失杀人和非法持有武器。

  

  在这起致命枪击事件的当天,纽约市警察局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水弹枪的警告,解释称这种枪实际上是一种气步枪,在纽约市是非法的。

  自水弹枪挑战流行以来,各地警方都发布了警告。乔治亚州Lagrange警察局在3月份的一则帖子中写道:“再怎么强调这些活动所涉及的危险都不为过。用枪指着某人,不管是真枪还是假枪,都可能导致可怕的后果。”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