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娶亿万富婆、出轨600次,比小栗旬山下智久还渣

京港台:2022-7-23 22:02| 来源:盖饭人物 | 我来说几句


娶亿万富婆、出轨600次,比小栗旬山下智久还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饭姐一直觉得日本(专题)男明星挺两极分化的!

  有的视妻如命,婚前婚后一个样,看老婆的眼神都能拉丝,比如曾出演过《伊豆的舞女》的三浦友和。

  

  他与妻子山口百惠是因戏结缘。有次山口百惠拍戏时不小心被石头砸伤,是三浦友和赶忙找来医生救助,这才得以脱险。

  

  因为这件事,山口百惠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气质男人。

  

  婚后,山口百惠相继生下两个儿子,过起了相夫教子、做饭带娃的闲散日子。可狗仔却不打算 " 放过 " 她,经常蹲守在幼儿园,怼着孩子的脸一顿拍。

  山口百惠忍无可忍之际,给了对方一个耳光。三浦友和看到后也帮着妻子出气,终于打跑了来者不善的狗仔。

  

  对外要硬,对内要软。

  结婚几十年,三浦友和从未对妻子发过火,即便有了矛盾,他也是第一个低头认错。另外,有事要报备、在家要做饭、饭后要洗碗,这三点他一直都做的不错。

  

  不少人好奇三浦友和的私生活,认为像他这样有魅力的男人一定也有过出轨的念头。

  可事实上,这么多年以来,记者从未拍到三浦友和与其他女人的不雅照,他永远都那么儒雅、那么有分寸。

  

  就像他说的:" 如果有下辈子,我还会娶百惠!"

  然而,并不是所有日本男星都跟三浦友和一样,他们不仅出轨成瘾,还拿不尊重女性为荣。

  到头来,妻子还是选择原谅了他 ……

  

  出演过《热血高校》,被粉丝亲切称为 " 漫改王子 " 的小栗旬,不仅在老婆怀孕期间被曝玩多人运动,还笑称自己有 "x 上瘾症 ",控制不住的那种。

  

  

  都这样了,妻子山田优还是笑着表示她与丈夫没有过不下去的时候,即便有了外遇,她也会 " 管教 " 过来的。

  

  只是不知道,看到小栗旬那张劲爆赤裸图时,她又会做何感想呢?

  

  同样私生活不检点的,还有男星山下智久。

  

  曾被视为日本国宝级男神的山下智久,去年被媒体爆料与两名未成年女生饮酒开房 8 小时。

  

  事后,山下智久仅仅只是停了几个月的工,没过多久便又出来捞钱了!

  

  如果说小栗旬、山下智久之流是 " 小巫 " 的话,那下面这位娶亿万富婆、出轨六百余人的丑男亚历山大才是 " 大巫 "。

  前者至少还有份工作,懂得点注意社会影响;后者直接当起了软饭男,还堂而皇之地跟老婆商量出轨频次,希望能多宽限几回。

  

  顶级男模高攀亿万富婆,出轨五六百次,还传授劈腿秘籍

  故事的男主角亚历山大是混血儿,家庭条件一般。渐渐长大后,他成了某奢侈品品牌的特邀模特,靠走秀、拍平面图谋生。

  

  年轻时的亚历山大,吸金能力不错。在他事业最辉煌的时候曾创下年赚千万日元的记录,折合人民币(专题) 100 多万。

  

  

  虽说不少国人无法 get 他的帅点,但如果能坚持做下去,说不定会在模特圈闯出一片天地!

  可惜,亚历山大 " 肠胃不好 ",吃不了硬饭 ……

  给他 " 软饭 " 吃的女生,名叫川崎希。她的性格与亚历山大截然相反,堪称商界铁娘子!

  

  1987 年生人的川崎希,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异常严重的家庭。

  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她,早早地便入圈当了模特,后来又加入 AKB48 成了一名女团成员。

  

  要说这个川崎希的眼光也是真毒,她一早便看出爱豆的事业生命不长,做生意才是迅速实现经济独立的捷径。

  

  " 加入 AKB 是你成为社长的垫脚石吗?"

  " 是的。"

  

  2009 年,川崎希毅然决然地宣布退出 AKB48,并成立女装品牌和开设美甲店,顺势实现年赚一千万人民币的富婆梦想。

  

  这还不算完。

  为了吸引更大的流量,川崎希利用 AKB48 前成员的身份多次邀请昔日队友为自己站台。

  

  队员们送的花一定要摆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

  

  服装中要加入 AKB 元素,并借此吸粉。

  

  哪怕只是在留言册写毕业感想,川崎希也会 " 鸡贼 " 地将自己全新的服装品牌写进去,帮助店铺深度曝光。

  

  面对镜头,川崎希毫不掩饰自己疯狂的营销手段。她一边假装和观众道歉,一边大手一挥将一件普通 T 恤的价格标成 1.8 万日元。

  

  

  

  饭姐本人 ↓

  有道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借助 AKB 的舆论声势,川崎希一度创下 200 万日元 / 时的销售奇迹。

  

  凭这捞金能力,买辆兰博基尼又算得了什么?!

  

  除了做服装,川崎希还投资地产、股票,旗下豪车数不胜数,至于房产,那就更多了。

  

  

  

  有钱有颜又有闲,如果再嫁一个品行端正、财力相当的男人,人生岂不是圆满?可惜啊,川崎希不仅是个恋爱脑,还是个三观奇葩的 " 裹脚女人 "。

  据说川崎希和亚历山大是在车站相识的,男方问路,女方指路,一来二去的,便有了交集。

  

  在川崎希看来,亚历山大不仅温柔善良,私下里还很有趣,每天都能给自己制造很多惊喜,这对于从小缺爱的她来说,简直就是上天的恩赐。

  

  2013 年,他们结婚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结婚后的第二天,亚历山大便按耐不住下半身劈腿他人,给川崎希戴了顶绿油油的帽子。

  

  不仅如此,川崎希还发现老公出轨上瘾,一个月至少有一次心动时刻。刚结婚那两年,他甚至能出轨五六百次,相当于每天都会劈一次腿。

  

  

  当被问到原因时,亚历山大满不在乎地答道:" 我没有女生陪,可是会浑身颤抖的呢!"

  

  不仅如此,他还化身 " 魅力专家 ",站在镜头面前向广大男同胞传递劈腿秘籍,向大家科普如何才能一边傍富婆一边钓妹子。

  

  看他这神情,似乎还很骄傲?

  有人可能要问了,亚历山大如此放肆,作为妻子的川崎希难道就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川崎希:嗯 …… 怎么不能呢?

  

  孕期丈夫两度出轨,她不仅照生不误,还帮忙 " 选妃 "

  面对丈夫一而再再而三地劈腿成性,川崎希虽然也生过气,但只要亚历山大朝她哭泣或者做鬼脸,她便情不自禁地原谅了对方,并掏出更多 " 买软饭 " 的钱。

  

  在她看来,自己的父亲曾经就是一名软饭男,母亲还不是照样和他过得好好的?

  " 我有的时候觉得,除了他以外,我可能遇不到更好的人了。他除了爱劈腿以外,没有其他毛病。"

  

  在川崎希的纵容下,亚历山大干脆连模特也不做了,他整天开着老婆赚钱买来的豪车,拿着票子去酒吧、街头巷尾蹲守美女,上演一场场刺激大战。

  

  2017 年 3 月,亚历山大被拍到与一女生在车内 " 做运动 "。

  

  为了掩人耳目,他还将毛巾、衣服等遮蔽物围在车窗上。

  

  等一切结束后,女生才面带笑意地下了车。

  

  要知道,当天正好是川崎希与亚历山大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得知消息的川崎希气不打一处来,嚷嚷着要去现场逮小三。

  就在大家以为亚历山大要被踢出豪门时,川崎希居然官宣自己怀孕了,并明确表示今后允许丈夫出轨。

  

  真是离谱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更好笑的是,川崎希还跟丈夫约定好出轨原则,所有出轨对象都要让她先看一眼,出轨对象还不能重复。

  

  对此,亚历山大还深感不满。

  

  川崎希没有拒绝什么,而是继续叮嘱他," 你可以去酒店,但不能和她们吃饭。只能去便宜的酒店,时间不能超过 2 小时。"

  

  为了纪念亚历山大出轨三周年,夫妻俩还在 2020 年 2 月拍了套出轨限定写真,并昭告天下。

  

  紧接着三个月后,亚历山大便宣布被妻子赶出了家门。不过看着他浑身上下全是名牌的样子,不会又是炒作吧?

  

  不出饭姐所料,没过多久川崎希便把怀二胎的消息放了出来,夫妻俩又回到了你侬我侬模式。

  

  有次参加综艺节目,亚历山大自曝每日生活开支,他说自己每天都要吃山珍海味、买大牌尖货," 败家程度 " 甚至达到了 10 万日元 / 天。

  白天去健身房或者路边搭讪妹子;

  

  晚上跑到酒吧、KTV 和美女抱抱。

  

  在亚历山大的字典里,似乎从来都没有 " 羞耻感 " 这三个字。他说自己很喜欢在家里吃软饭,因为这样会让老婆感到幸福。

  

  只要有钱花,被骂又能怎么样?

  

  即便偶尔只有 1000 日元的零花钱,亚历山大也可以用这笔钱买 " 杂志 " 看,过过眼瘾。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 我要成为日本超一流软饭男,想要正直的活着,不想干活。"

  

  结语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软饭男常有,自信又骄傲的软饭男却不常有。

  从本质上来说,亚历山大之所以能如此肆无忌惮,川崎希的无底线容忍是关键。她自认为缺爱的自己不配被爱,此生能拥有一个 " 出轨狂 " 就已属难得。

  但她不知道的是,夫妻之间可以包容,但不能放纵。这不单是三观的崩坏,也是对美好爱情的亵渎。

  但愿聪明的川崎希,能早日明白这个道理。

相关专题:土豪,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