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信又出新功能, 这些重要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京港台:2022-7-23 22:19| 来源:济南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微信又出新功能, 这些重要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微信向苹果手机用户推送了 iOS8.0.26 正式版 ,主要新增了两项新功能。

  第一个是消息通知横幅功能。当用户浏览其他内容(如公众号文章、微信视频号)的时候,收到的好友消息会以横幅的方式推送提醒,点击就可以直接查看消息内容并直接回复,无需退出当前页面再回复消息。不过, 目前该功能默认是关闭的状态,需要更新了最新版本后,手动在 " 设置 - 消息通知 - 消息通知横幅 " 里打开。

  

  第二个新功能,是微信支持全屏输入。在聊天窗口的输入框里输入多行文字时,左侧会同步出现一个小箭头,按下就可以全屏显示文字,方便用户对大量文字的编辑处理。

  长按输入框也可以在二级菜单里选择 " 全屏输入 " 以打开全屏输入界面。

  微信近日内测多项新功能

  此外,近日微信还陆续内测了三项新功能," 一个手机可注册俩号 "" 朋友圈推出共同回忆功能 "" 一次可发 99 张照片 "。

  朋友圈推出共同回忆功能

  有网友发现,微信正在内测朋友圈共同回忆功能。

  在发布朋友圈页面中,可以选择 " 和谁一起 ",发布后被选择一起的朋友会收到提醒。

  

  这条朋友圈就会成为你和朋友的共同回忆,保存在朋友圈右上角的 " 共同回忆 " 界面中。据悉,当其他普通用户进入朋友圈查看内容时,是无法观看到 " 和谁一起 " 所创建的朋友圈内容的,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用户隐私作用。

  删掉微信好友后,双方的 " 共同回忆 " 还在,但无法看到这条朋友圈详情,可以选择 " 不展示我 ",就能将这条朋友圈从你的共同回忆相册里移除。

  一个手机号能注册两个微信号?先别急着试!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微信扩大了 " 大小号 " 功能的测试范围,更多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手机号注册新的微信小号。

  

  部分用户进入 " 我 - 设置 - 切换帐号 " ,点击 " 添加帐号 ",即可进入 " 注册一个新的帐号 ",选择 " 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 " ,就可以注册自己的微信 " 小号 " 了。该功能虽未正式上线,但近期内测名额范围正在陆续扩大。

  

  但先别高兴太早,也别急着尝试!有网友反馈称,将自己的手机号绑定在新微信号后,原号与手机号自然解绑。 而怎么将手机号换回大号绑定,暂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微信测试 " 一次最多可发 99 张照片 "

  出门旅游拍了一堆照片,想和朋友分享却一次只能发 9 张的痛谁懂?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微信正在测试的新版本中,将支持一次最多发送 99 张图片,与眼下一次最多发送 9 张相比有了大幅提升,可以让大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更加便捷。

  

  但也有网友担心,一次性发这么多图,万一发错人岂不是撤回都来不及了?

  还有许多网友表示,微信应该更新一些更实在的功能。

  有网友呼吁微信新增朋友圈发布后分组可编辑功能 ,还有网友提出取消所有共同好友点赞提醒。

  除了朋友圈的新功能外,还有网友提出了其它期待,比如:语音消息可以倍速或者拖进度条、聊天窗口删除但不删除聊天记录、好友单删提醒等。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