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逆袭正在顺利进行 一个正在全面复苏的城市

京港台:2022-7-24 01:05| 来源:纽约时报中文网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逆袭正在顺利进行 一个正在全面复苏的城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阳光、沙滩,随处可见怡然自得的名人——长久以来,洛杉矶就以这些特征吸引着游客的到来。如果你喜欢这些,请放心,它们都没有消失,只要挤得进诸如Nobu Malibu或Giorgio Baldi这样的海滨网红餐厅,你大可以尽情观赏这些风景。

  但洛杉矶可以提供的,远不止这些路人皆知之处。独辟蹊径的新兴餐厅与酒吧巩固了这座城市作为世界美食之都的地位。无论户外还是室内舞台,各路大制作轮番上演。博物馆门庭若市,包括姗姗来迟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这是造价4.84亿美元(约32亿元人民币)向好莱坞的致敬之作。游人堪称络绎不绝。

  “洛杉矶的逆袭正在顺利进行,”该市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伯克表示。他还说,洛杉矶今年预计将接待超过4600万游客,接近2019年创纪录的5070万人次。“我们乐观地认为,到2023年底,洛杉矶将全面复苏,”伯克说。

  餐厅和酒吧

  就算以前不是,如今的洛杉矶也是全美首屈一指的寿司之都。Sushi Tama、Morihiro和Kinkan都是厨师发办的高端餐厅,在疫情期间开业,并凭借像珠宝一样华丽的外卖鱼盒赢得了粉丝青睐。现在,你都可以预定这些店内的寿司台位,但得提前计划:Kinkan的寿司台位可能特别紧俏,这里店内用餐的价格从人均125美元到250美元(836~1670元人民币)不等。

  “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让洛杉矶黑人的生意——特别是餐厅——收获了新人气。评论家都对2021年在圣莫妮卡开张的埃塞俄比亚风格的素食餐厅Berbere热衷不已(大多数菜品价格在20美元以下,也就是130元人民币),你也很难找到比Bloom & Plume做得更漂亮的拿铁,疫情暴发前,明星花艺师莫里斯·哈里斯在他的东区花店旁开了这家咖啡馆(浓缩咖啡起价为3.5美元,约23元人民币)。有几家网站列出了本市黑人经营的最佳餐馆;Thrillist是其中的佼佼者。

  把低碳健康的陈词滥调抛到一边,披萨才是正当红的美食。Mother Wolf的开放厨房端出一盘又一盘馅饼,这家好莱坞最热门的新餐馆位于金光闪闪的装饰艺术地标建筑市民新闻大厦内,蕾哈娜和米歇尔·奥巴马都是这家店的粉丝。(在酒吧里无意听到的话:“如果眯起眼睛,这就像在纽约一样。”)市中心的De La Nonna餐厅供应祖母手艺馅饼(起价16美元,或107元人民币)和爽口的尼格罗尼鸡尾酒。在城市东部的回音公园,Grá把披萨做成了健康食品,以有机酵母为饼底,搭配“时令腌菜”(韩式泡菜、腌黄瓜沙拉)和天然葡萄酒,顺带一提,这道菜给无数新酒吧带去了灵感,你可能会误以为有人无意中发现了某个地下供应渠道。

  博物馆和现场活动

  洛杉矶各大博物馆都已重新开放:布洛德博物馆将展出村上隆的最新系列作品,还有一系列以美国国旗为主题的艺术展品。包括布洛德博物馆、盖蒂中心、洛杉矶县立美术馆和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将于9月开放,馆内六层楼都将展出电影行业的各种纪念品)在内,洛杉矶的许多博物馆都需要提前预约,并有各自的口罩和疫苗规定。最好在造访之前先查查官网上的信息。

  洛杉矶从来都少不了汇聚了各种各样发烧友的活动。作为该市的主要露天表演场所,好莱坞露天剧场和希腊剧场的音乐会日程已经再次排满。7月19日,棒球球迷将涌入道奇体育场观战职棒大联盟的全明星赛;而在洛杉矶南边,爵士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参加6月的纽波特海滩爵士音乐节;摇滚乐手也欢呼雀跃:8月,帕萨迪纳的“这可不容易”音乐节将迎来数十支摇滚乐队的演出,包括The Strokes和LCD Soundsystem。

  体育迷们请注意:随着天使城足球俱乐部加入国家女子足球联赛,洛杉矶现在已经有11支职业球队了,是全美之最。全国橄榄球联盟球迷纷纷涌入英格尔伍德新开放的SoFi体育场,今年2月,洛杉矶公羊队才在这里拿下超级碗冠军,未来的四分卫们大可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一番,并亲自上场试试水平。

  新落成的YouTube剧院与SoFi体育场同在一处综合体,将在今年夏秋迎来强大的拉丁裔艺术家阵容,包括罗莎莉亚、格洛丽亚·特雷维和塞巴斯蒂安·亚特拉。

  几十年来,洛杉矶的骄傲节游行都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LGBTQ骄傲活动之一,它将在今年6月11日的周末全面回归。老景点有了新东西:配备了最先进的接待中心的华纳兄弟工作室导览重新开放,好莱坞环球影城增加了《爱宠大机密》之旅。

  高端设计酒店

  2021年,洛杉矶新增了2100间酒店客房,保证每一种类型的旅行者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在市中心,凯莉·韦斯特勒设计的合适酒店(南百老汇1100号,客房起价349美元,约2340元人民币)对本地人和外乡人来说都是热门去处,在这里,装饰艺术与现代环球旅行的美学碰撞相得益彰。西好莱坞璞富腾酒店(日落大道8430号,客房起价525美元,约3500元人民币)为日落大道带来了一味极繁主义风,这里有马丁·布鲁德尼茨基设计的豪华客房,沃尔夫冈·帕克掌勺的屋顶餐厅,以及热闹的泳池风景。

  比弗利山庄梅伯恩酒店(佳能北道225号,客房起价1095美元,约7320元人民币)为大西洋以西的遥远之地带来了一丝英国气息;店内的高端茶室由其姊妹酒店克拉里奇酒店经营,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至于那些不缺钱的及时行乐者,今年就将迎来110周年庆的比佛利山酒店(日落大道9641号,客房起价735美元,约4915元人民币)推出了售价1912美元(约12790元人民币)的招牌麦卡锡沙拉,除了生菜之外,这道菜还配有金箔、龙虾、鱼子酱、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以及膨胀起来的优越感,毕竟这份沙拉的价格可比月均房贷还高。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