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柳岩陪妈妈吃饭 身材暴瘦大变样 逛打折店超节俭

京港台:2022-7-25 03:54|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我来说几句


柳岩陪妈妈吃饭 身材暴瘦大变样 逛打折店超节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逛街的时候偶遇了柳岩,当天柳岩是和妈妈一起出来吃饭逛街的,吸引不少人的围观。不过这一次柳岩变化很大,甚至很多网友们都表示根本不敢认这就是柳岩了,看来女明星真的是人前人后两副模样。

  

  当天柳岩穿着黄色的上衣,下身穿着裙子,随意扎着发髻,整个人显得十分的低调和朴素,与电视屏幕上看到的柳岩完全不一样。柳岩的妈妈也是气质不错,和女儿出来倒是没什么话题可聊,大概是柳岩不想被人认出来吧。

  

  这一次网友们发现柳岩真的是瘦了超多,甚至可以说是暴瘦,不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还是很明显的,看来柳岩目前这是在减肥吧。按理说电视上都是有美颜效果的,但是柳岩在线下见面的时候,看上去似乎更好看,身材也更加的纤瘦。

  

  这一次柳岩还是带着妈妈出来吃路边的小店的,两个人全程都是很低调,就像普通的路人一样。并且柳岩也没怎么吃饭,都是妈妈在吃东西。所以网友们猜测柳岩是不是还在减肥呢?难道是有新剧要找柳岩,所以为了剧本角色开始狂减肥。

  

  减肥之后的柳岩看上去也年轻不少,虽然已经41岁了,但是这样的柳岩看上去就像是20

  岁出头的女生一样,不得不说柳岩的保养之道真的是很好,想必很多女粉丝们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好好借鉴学习了吧。

  

  在吃完饭之后,柳岩就开始陪着妈妈去逛街了,柳岩都是逛大众品牌,并且还是看打折区,十分的节俭和接地气,网友们都大赞柳岩真的是超级nice,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让人看了都会有亲近感。

  

  虽然柳岩已经41

  岁了,但是似乎还没有谈恋爱,目前应该是单身状态。网友们都在纷纷留言希望留言赶紧找个男朋友。其实柳岩自己也在节目上爆料,自己现在也是很想有个男朋友,只是可遇不可求。

  

  

  41岁柳岩陪妈妈吃饭,身材暴瘦模样大变,逛打折店超节俭。柳岩出演《梦华录》的三娘可谓是相当的成功,让很多网友们都认识了柳岩的演技和可塑性,粉丝们都大赞柳岩是真正的好演员。我们也希望柳岩接下来能够有更好的角色,若是把感情问题也解决了就更好了。 

 

相关专题:柳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