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沈腾近照消瘦颜值回升,被指像戴了假发的徐峥

京港台:2022-7-25 10:35| 来源:巫小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沈腾近照消瘦颜值回升,被指像戴了假发的徐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4日,沈腾、马丽亮相电影《独行月球》首映礼,不少网友发现,沈腾好像瘦了不少,还留起了胡子。随后,沈腾又瘦又帅还登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

  

  

  

  

  当天沈腾身穿浅色图案T恤,搭配黑色宽松长裤,脚踩白色板鞋,他上台时满脸笑容,心情看上去不错。沈腾的大肚腩没了,双下巴也不见了踪影,整个人似乎帅气了不少,增加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

  

  

  马丽则是白色上衣配短裤,头发随意扎在后面,样貌和之前没太大区别。沈腾和马丽上台后就给观众鞠躬,相当有礼貌。

  

  

  主持人也发现沈腾瘦了不少,马丽直接夸沈腾老师太帅了,“瘦帅瘦帅”的,逗得沈腾有些不太好意思。

  

  

  

  紧接着,沈腾表示:人还是需要保养才行,八年过去了,马丽越变越漂亮,而我已经人老珠黄了。马丽立刻“彩虹屁”回应:我觉得沈老师特别帅,越老越有味道,现场的观众都夸沈腾变帅了。

  

  

  

  据悉,沈腾和马丽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叫《一念天堂》,之后的《夏洛特烦恼》火遍荧屏。此外,两人曾多次登上春晚,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沈腾和马丽的电影基本上是票房的保障,这次双方再度合作科幻片《独行月球》,不少粉丝都期待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

  

  

  

  

  看到沈腾的近照后,网友调侃,军艺校草又回来了,并夸赞他好帅气。

  

  

  

  有博主调侃,沈腾怎么长成徐峥了,尤其是留了胡子后,更像是长了头发的徐峥。都说男明星的最终归宿是徐峥,女明星归宿是蔡明,看来一点都没错了。虽然沈腾确实瘦了不少,但这个“又瘦又帅”的热搜,还是有些尴尬的。

  

  

  

  

  

  当年沈腾也是帅哥一枚,他和沙溢被网友称之为军艺校草,年轻时颜值都非常高,人到中年逐渐发福,两人就没有瘦下来过。前几天,沙溢还登上了热搜,有网友称,《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怎么不拍戏了,有些可惜。底下有人评论,有没有可能,你已经认不出他来了。

  

  

  

  

  人家沙溢一直都在演戏,只是从小鲜肉变成了大叔,与当年的白展堂可谓是判若两人。由此可见,无论是男女明星,都要注意身材管理才行,不过沙溢和沈腾都不靠颜值吃饭,也无所谓啦。

  

  

  

 

相关专题:徐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