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嘉玲和关之琳聚会!穿透视裙炫惹火身材

京港台:2022-7-25 23:17|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刘嘉玲和关之琳聚会!穿透视裙炫惹火身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刘嘉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圈内好友们的私下聚会照,当天刘嘉玲穿着透视短裙,大秀完美好身材,在画面中她的一双细腿看起来尤为的抢镜,完全看不出来她今年已经56岁。

  

  当天曾志伟也难得现身此次聚会中,在升级成为了TVB的总经理之后,曾志伟一直忙于幕后工作,平时很少出来露面,从近照来看他在穿着打扮上也变得尤为简单接地气,无普通上班族几乎没有区别。 只不过手上八万的手表,仍暴露出了他的明星身份。

  

  当天聚会中,最令人惊喜的嘉宾应该还是许久不曾露面的关之琳,近两年关之琳在内地相当活跃,尤其是在社交平台上的动态更新颇为频繁,俨然一个网络红人。

  

  成名这么多年,关之琳的事业似乎从来都没有处于过低潮,一出道她就凭借着自己的精致长相成为了女明星中最抢眼的那一位,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从不缺关注者。

  

  彼时刚刚出道不久的刘嘉玲站在关之琳身边时,明明也是一位明眸亮眼的女明星,却在关之琳美艳绝伦的外形衬托之下,饶显得暗淡了几分。

  

  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关系其实并不算差,尤其是在刘嘉玲被传出“不雅照”之后,关之琳大家一起力挺刘嘉玲,成为了刘嘉玲坚强的后盾之一。

  

  因为和同一位富商在不同时期传出绯闻,也因为一些代言工作上的隐形竞争,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合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两人甚至还被传出了感情不和的消息。

  

  但两人在圈内打拼这么多年也一起经历过不少风雨,两大女神之间的友谊也远比大家想象中的要深厚,尤其是在近几年,两人工作量都减少了一些之后,私下的同框合体频率也变多了起来,每次的亲密合照足以彰显两人关系状态。

  

  能够在娱乐圈中存留这么多年,这些大咖们无论是在人品还是实力上,其实都是毋庸置疑的。优秀的人注定会彼此欣赏,因为一些短暂的分分合合来揣测她们的真实感情,实在不够有说服力。

相关专题:刘嘉玲,关之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