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在达拉斯机场向空中放枪 被现场警员击中

京港台:2022-7-26 02:4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在达拉斯机场向空中放枪 被现场警员击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达拉斯爱田机场周一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乘客被紧急疏散。警方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在售票柜台向空中开枪,被现场执法人员击中。

  达拉斯警察局长加西亚(Edgardo“Eddie”Garcia)告诉记者,这名37岁女子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59分左右抵达机场,进入候机楼,然后躲进西南航空公司售票柜台附近的洗手间。

  之后,她穿着不同的衣服,可能是连帽衫,开始开枪。

  加西亚说:“她拿出一把手枪,开始射击。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知道此人的具体目标是什么。但现在我们观察到的是她瞄准的是天花板。”

  加西亚补充说,现场一名警官向这名女性的“下肢”开枪,她被送往帕克兰医院治疗伤情。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乘客们在登机口等待区域跪在地上寻求庇护,另一些人被疏散。

  被紧急疏散的人群之一是罗克沃尔(Rockwall)警察局长马克斯·杰隆(Max Geron),枪击发生时他和家人在机场,他在推特上写道:“在一起明显的枪击事件后,刚从爱田场撤离。家人很安全。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做得很好。”

  接到枪击报告后,机场被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达了临时停飞令,停飞令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解除。

  达拉斯消防队在一份声明中告诉NBC新闻,一人被送往医院,但受伤类型或具体情况没有披露。

  达拉斯爱田机场位于达拉斯市区西北约六英里,主要服务西南航空。

相关专题:达拉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