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媒:炫富、喊话警察 TikTok成全世界黑帮最爱

京港台:2022-7-26 02:50| 来源:CNEWS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法媒:炫富、喊话警察 TikTok成全世界黑帮最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黎7月24日(许清如)作为最直观且规则较少的社交平台之一,TikTok正在成为全世界黑社会和犯罪分子的最爱。他们在平台上大肆公开个人生活的同时,也利用这里传递消息,做通讯联络之用。

  

  据法国电视台CNEWS报道,卡莫拉(Camorra)是意大利最古老和最重要的犯罪组织之一,总部设在那不勒斯的坎帕尼亚(Campanie,Naples)。克雷森佐·马里诺(Crescenzo Marino)是组织内一位著名成员的儿子,最近他在社交平台TikTok上赤裸裸地大肆炫富。

  马里诺的TikTok账户目前有4.3万名粉丝和近90万次点赞,他毫不犹豫地向大众展示自己与斗牛犬玩耍、与著名说唱歌手见面、穿着昂贵的设计师服装、喝着香槟或在埃菲尔铁塔前开着法拉利的日常生活片段。这些都惹得卡莫拉的“老前辈们”非常不快。《每日邮报》透露,马里诺是卡莫拉的支柱成员之一根纳罗·马里诺(Gennaro Marino)的儿子。

  如今,TikTok已然成为黑手党们最喜爱的社交网络。他们甚至利用短视频传递信息。此前,一名与党内成员有关的男子被谋杀后,就有人在平台上对警方发布一则“提醒”:“我们给你们一周时间找出凶手,否则我们将让凶手下地狱。”

  萨勒诺大学(université de Salerne)现代史教授、黑手党交流专家马塞洛·拉维杜托(Marcello Ravveduto)说:“这些黑帮分子第一次找到了一种可以直接谈论他们生活的方式。在TikTok上拥有账号的都是卡莫拉最年轻的一代成员,这个平台比其他平台更直观,需要遵守的规则也更少。墨西哥的毒枭,罗马的吉普赛犯罪分子也在使用它。现在要做的是让TikTok团队和警方之间保持更好的合作,加强对这些人的关注。”

  去年,意大利最危险的黑手党头目之一,79岁的拉斐尔·库托洛(Raffaele Cutolo)在帕尔马的监狱中去世。此人外号“教授”,曾在他的牢房里组织了1980年代对西西里科萨诺斯特拉(Cosa Nostra)的血腥战争。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