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马拉松:谷爱凌报名参赛 轻松拿了个第二名

京港台:2022-7-26 03:23| 来源:搜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马拉松:谷爱凌报名参赛 轻松拿了个第二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2022年7月24日,谷爱凌在其个人社媒上晒出了自己的一组照片。从照片内容来看,她是参加了在当地举行的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本次谷爱凌前往美国陪伴家人,看到当地举办马拉松就报名了半程赛,结果随便跑跑就拿到了这次比赛的亚军,不得不说,真是人美实力强!

  据悉,谷爱凌是在一天之前刚刚抵达旧金山的,她自己也在个人社媒配文写到:“旧金山半马19岁以下第二名!36小时前刚刚抵达旧金山,正好碰到半程马拉松比赛。目标设定为努力完成半马,没想到在第7英里时感觉不错,开始加速,最终感觉很好!”

  谷爱凌是一名滑雪运动员,体能储备以及耐力都是同龄人中比较强的,而且不同于普通的19岁女生,谷爱凌还是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面对这种业余马拉松比赛也是手到擒来。

  

  从她的配文中也可以看出来,谷爱凌之所以参加这次的半马比赛,并非有计划而为之,而是完全属于临时起意。而据悉,在比赛中,谷爱凌并非全程领跑,她给自己设置的目标就是能够完成就行,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她的状态和感觉越来越好,不断加速最终超过其他选手拿到第二名。

  谷爱凌在国内生活时就有网友拍到了她跑步的视频,在个人社媒上,谷爱凌也经常晒出自己跑步的照片,这也是她的一大爱好,而且她为人也很热情,在跑步过程中遇到自己的粉丝也会主动打招呼。这次半马亚军也可以说是长期跑步换来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谷爱凌这次参加半马仍然带着自己的奶奶出境。这也是她的习惯之一,在此前不久进行的ESPY颁奖典礼上,谷爱凌就带着自己的奶奶盛装出场。她也获得了最佳突破运动员奖项,而且用中文感谢了自己的妈妈和奶奶。

  很多中国网友质疑谷爱凌为何在休息期就会选择前往美国,这会不会是一种不爱国的表现?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谷爱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