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前女友吴绮莉晒泳照!穿短裤背心皮肤太白嫩

京港台:2022-7-26 08:59|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前女友吴绮莉晒泳照!穿短裤背心皮肤太白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成龙前女友吴绮莉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自己与好友们一起游泳的照片,今年48岁的吴绮莉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身材纤瘦苗条,即便是在不化妆的情况下,皮肤也是白嫩抢镜,不愧是曾经的选美冠军。

  

  穿着短裤和背心泡在水里的吴绮莉玩得相当开心,甚至在完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状态下,直接躺在水中摆出了一个大字,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惬意。作为一个女艺人,吴绮莉也没有太多的偶像包袱,即便是在公众场合里,她也非常大胆。

  

  毕竟是靠美貌出圈的女明星,即便是在生完了孩子之后,吴绮莉的身材也几乎没有任何走样,泡在水里时,她的一双大长腿白嫩又细长,腰腹平坦苗条,可以算得上是标准的模特身材。

  

  也是正因为自己曾经青春靓丽的外形,吴绮莉和成龙才会产生一段感情,原本就不是可以被世人接纳的第三者,在吴绮莉怀孕生女之后,成龙选择不认可这个孩子,更是让两人的这一段感情成为了整个娱乐圈的话柄。

  

  之后选择独自抚养“小龙女”长大,吴绮莉的做法从一个母亲的角度来评价其实并不算失职,但当女儿逐渐长大之后,由于一些不恰当的管教方式和缺乏关怀和呵护,导致吴卓林并没有成长为一个大家传统印象中的“星二代”。

  

  尤其是在到了国外求学之后,吴卓林的行为越来越大胆不羁,在和女友交往之后,她甚至还闹出过不少奇葩的风波,尤其是在带着女友回香港(专题)的那段时间,吴绮莉经常出面帮女儿善后。

  

  但事实上,吴绮莉如今的工作也并不算多,很多时候她都是以身兼数职的方式来维持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明星只是她如今众多职业中的一种而已。

  

  最近吴绮莉甚至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讲述自己对“儿媳妇”的不满,对方不仅年纪比吴卓林大许多,在思维想法上也格外的现实,作为孩子妈妈,吴绮莉一直都觉得“儿媳妇”就是在利用自己的女儿赚钱捞金。

  

  当有网友直接指出了吴绮莉“儿媳妇”不合常理的做法,甚至直接吐槽,怒斥对方不负责任的拙劣“伎俩”时,吴绮莉还会以转发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认可。通过吴绮莉多次的发声,大家不难感受出她对于“儿媳妇”的不认可。

  

  吴绮莉从选择和成龙恋爱开始,其实就已经是错的,在选择成为了一位单身妈妈之后,她也没有完完全全地尽到一位妈妈的责任,如今“小龙女”叛逆的选择独自生活养家,过着并不算轻松的生活,作为母亲吴绮莉毫无办法只能在网上发生求得大众声援,实在是令人有些唏嘘。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1 2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