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网红在巴基斯坦网络结识老乡 赴约惨遭轮奸

京港台:2022-7-26 19:15|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网红在巴基斯坦网络结识老乡 赴约惨遭轮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0日,据巴基斯坦《黎明报》称,一名美国籍女网红在该国德拉加齐汗区的旅游胜地芒罗堡,被她的“导游”及其两名同伙轮奸。

  

  强奸案发生的旅馆

  根据警方介绍,这名女性是一名视频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是个网红,她当时正前往芒罗堡山庄旅行。

  后来该女子向巴基斯坦边境宪兵队(BMP)报警,声称自己被其导游及其同伙轮奸,嫌疑人还拍摄了轮奸过程。BMP立即逮捕了主要嫌疑人“M”(21 岁),据悉他也是美国公民。

  德拉加齐汗地区的警官阿里·瓦瑟姆告诉《黎明报》,嫌疑人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他还表示,BMP已将嫌疑人带到当地法院并对其暂时进行了羁押,并将受侵害女子送往医院接受体检。

  这名美国女性是通过社交媒体上的导游小组页面联系上了主要嫌疑人M,并应他的邀请前往芒罗堡旅游。

  该女子告诉警方,在M的邀请下,她独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拉詹普尔,在那里她和M及其家人住了几天。

  后来在7月16日,两人动身前往芒罗堡,途中住在一家旅馆。该女子后来声称,在入住当天她被M及其同伙轮奸。她还对警方说:“M还通过电话给我发出死亡威胁,因为我向警方报告了此事。”

  芒罗堡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捕其他两名嫌疑人。与此同时,旁遮普邦首席部长哈姆扎·谢赫巴兹已就芒罗堡强奸事件,要求旁遮普邦警察总长立即提交一份报告。他下令对肇事者采取严厉的行动,称他们将依法受到惩戒,并为受害者伸张正义。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