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抗俄神器又来了! 英国“风暴者”运抵乌克兰

京港台:2022-7-26 20:3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抗俄神器又来了! 英国“风暴者”运抵乌克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军方25日证实,英国表定援乌的首批6辆“风暴者”(Stormer)防空装甲车,其中5辆,外加数百枚配套的“星光”(Starstreak)飞弹,已经运抵乌克兰,将大幅提升乌克兰战力。两种利器的结合,号称是除“海马斯”多管火箭系统之外,迄今为止西方盟友向乌克兰提供的最好装备!

  

  风暴者/星光组合,将使乌克兰的作战能力得到巨大提升。

  据《欧洲真相》报导,乌克兰武装部队南部作战司令部在脸书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指出,“风暴者”防空飞弹系统的主要优势,是能让方圆18公里以内的敌机无所遁形,还能当成半自动雷射制导的防空系统。

  “风暴者””防空装甲车外型像战车,重13.5公吨,由英国贝宜系统公司(BAE Systems)旗下BAE陆战与军备集团(BAE Systems Land & Armaments)制造,从装甲运兵车改良而成,时速最高80公里。

  风暴者”只需要3人(驾驶、指挥官和炮手)即可操作,可发射17枚“星光”防空飞弹。“星光”飞弹在发射后,会分解成3个弹头,因此可以对目标进行多次打击。其飞行速度是音速的3倍以上,非常适合用来击落低空飞行的敌方军机和攻击直升机。

  “星光”飞弹2003年在伊拉克战争中首度使用,之后进入英军等部队服役,是全球这类飞弹中速度最快、精准度高且可抵御反击。 

 

相关专题:乌克兰,英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