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拒绝公开批评旧搭档 彭斯呼共和党人停止纠缠过去

京港台:2022-7-28 03:16|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拒绝公开批评旧搭档 彭斯呼共和党人停止纠缠过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副总统彭斯在首都华盛顿出席活动时,再次委婉强调自己与前总统特朗普立场不同,呼吁共和党停止在2020年大选的问题上纠缠不休,将建设未来作为日后选举的重点。但他也拒绝公开批评特朗普,坚称2人在4年任期中留下诸多政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彭斯26日出席美国青年基金会(Young America’s Foundation,YAF)的活动并发表演说,用了相当篇幅阐述保守派的执政蓝图,直到演说尾声才提到特朗普,表示选举关乎未来,共和党不能再沉溺于过去。现场有民众要求彭斯解释,在任时如何处理与特朗普之间的分歧,对此彭斯没有正面回应,只强调上届政府的成就令人自豪,不但任命了多位保守派法官,还保障了南部边境安全。彭斯又表示,自己和特朗普对某些议题的关注点可能不同,但不认为两人存在分歧。

  就在活动前1天,彭斯的前幕僚长肖特(Marc Short)向传媒证实,自己已收到大陪审团传票,将协助司法部调查去年的国会骚乱,届时将是配合调查的最高级前朝官员。外界相信,肖特长年追随彭斯左右,这次愿向大陪审团作供,透露的政治信息值得关注。除了26日的青年基金会论坛外,彭斯原定会在前1天出席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另1项活动,但因天气恶劣导致飞机无法降落,活动被迫推迟。在青年基金会论坛上,彭斯赞扬最高法院推翻“罗伊对韦德”(Roe v. Wade)案例,将旧有裁决“扔进历史的灰烬堆”,又表示拯救婴儿如同挽救国家,因此保守派不能怠惰,一方面争取所有州份立法限制堕胎,另一方面改革收养婴儿法,让被亲生父母遗弃的孩子能够存活。

  在连串公开活动后,彭斯将在11月15日出版新书《上帝保佑》(So Help Me God),回顾自己担任副总统期间的日常点滴,近日他在推特宣传这本回忆录时,形容书中记载了自己服务国家的故事。

相关专题: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