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饶舌歌手呛“有种就来找我” 5分钟后遭枪杀

京港台:2022-7-28 04:5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饶舌歌手呛“有种就来找我” 5分钟后遭枪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Tampa)于22日发生一场枪杀案件,名为班兹的(Rollie Bands)的美国饶舌歌手于自家公寓停车场遭到枪杀,据传他在遭戕害几分钟前,曾经于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怒呛网民说“有种就来我家找我”,因此佛州警方不排除这是凶手犯案动机,目前也正在调查杀人逃逸的凶手身份为何。

  综合外媒报道,班兹于22日下午于自家公寓的停车场遭人枪杀,送往医院后宣告不治。在班兹遭遇凶手之前,他在Instagram上怒杠网民,表示:“很多弟兄(nigga)都知道我住在佛罗里达,不过我还是睡得很好。如果有弟兄想一起抽根烟的话,我5分钟内就会回到我老家(crib)。”在嘲讽完以后,班兹还很有种的提供他家地址。

  结果5分钟过后,班兹就在他老家附近的停车场遭到枪击。当警方到场的时候,发现班兹受严重枪伤,而凶手则是早已逃之夭夭。

  据希尔斯伯罗县(Hillsborough County)的警察办公局称,他们认为凶嫌与受害人可能互相认识,先排除杀手随机犯案的动机,也尚不确定多少人可能涉案其中。

  班兹是出生于佛州坦帕湾的一名饶舌歌手,在网络上小有名气,因此班兹死亡的新闻引起许多粉丝不舍,他们到班兹的社交媒体留言,写道:“愿他美丽的灵魂能够安详”、“好难过,他应该要活下来的。”

  而对于班兹的黑粉来说,他们则是借由这个机会嘲讽他挑衅的行为,认为他的枪杀案不过就是咎由自取而已,他们写道:“这家伙想死,如果你没本事,就不要装得好像很屌(gangster)一样”、“玩蠢游戏只会得到蠢结果。”

相关专题:枪案,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