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V女优“胸部爆炸狂喷浆” 花巨资重建又毁了

京港台:2022-7-28 08:16|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AV女优“胸部爆炸狂喷浆” 花巨资重建又毁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AV女优苏菲安德森(Sophie Anderson)今年3月才自爆左胸因感染化脓,在医院治疗过程中,胸部突然爆裂,导致她的胸部需要重建,为此她还在募资平台发起募款。不料,苏菲日前又在推特PO出一段“胸部狂喷浆”的影片,疑似是同一侧胸部在重建后又发生惨剧。

  事实上,苏菲3月就在推特发布一段影片,提到她的胸部在短短一年内,发生4次严重感染,到医院做手术时,植入物却突然爆出,大面积裸露在皮肤外,医师只能赶紧将植入物移出,避免扩散感染。

  经过治疗后,苏菲左胸部明显往内凹陷,左右胸大小落差极大,整个像是消风的气球。当时苏菲PO文泪诉“抱歉让大家见到这画面”,但她并不感到羞耻,“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向前”,随后在募资网站“Gofundme”发起募款,希望能募得2万英镑重建胸部和乳头。

  而此次意外,虽让苏菲的AV工作暂时停摆,但她凭藉乐观和积极态度收穫不少人气,日前更接受英国《每日星报》专访,畅谈色情事业对她亲子关係的影响。然而,报导21日刊出后的隔天,苏菲就又PO出胸部疑似再次爆炸的影片。

  对此,苏菲虽未进一步说明详细情况,但从画面中可见,苏菲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镜子前,不断挤压胸部,将里头液态植入物挤出,画面十分憷目惊心,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劝她快点去医院检查。 

 

相关专题:苍井空,女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