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宣布将复出拍电影,大方回应王菲相关评论

京港台:2022-7-28 11:48| 来源:好丹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宣布将复出拍电影,大方回应王菲相关评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7日,李亚鹏发布了一条访谈形式的动态,动态中,他大方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并透露,自己明年将复出拍电影,或许还会饰演20岁的自己。

  

  喜得二胎千金的李亚鹏最近心情一直都非常不错,每次出镜的时候,都是笑容灿烂,气定神闲,状态极佳,完全没有因为前不久输了官司而沮丧。

  被问,“好喜欢你啊,可惜好长时间在电视上看不见你的作品了,以后还有机会吗?”

  李亚鹏幽默回答:“可以先去翻一翻以前的老戏看”,他表示,自己已经至少12年没有拍戏。随后话锋一转,“我觉得人生无常,谁知道呢?”,李亚鹏透露,自己用了十天时间写了一个电影剧本,可能明年就会开始筹拍,他还有可能参与导演的工作。

  

  李亚鹏随后又略显无奈地说:“因为讲的是我20岁的故事,这怎么化妆也回不到20岁呀。”,看来,李亚鹏除了自编自导之外,还有可能亲自出演。50岁的李亚鹏饰演20岁的自己,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有网友称,自己从小就是看着李亚鹏武侠片长大的,对他的记忆特别深刻,问他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隐退。李亚鹏回应称,2000年拍完《笑傲江湖》之后,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还笑言,可能是演完之后,被令狐冲附体了。

  随后他又解释,遵从自己内心的感觉。李亚鹏称他不想欺骗自己,他认为,一个真正的伟大的艺术家应该是全身心地奉献给表演艺术。“我觉得我做不到,所以我也不想欺骗自己。就继续去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然后就彻底提前下岗了。”

  

  李亚鹏还下场和粉丝互动,回应了与王菲相关的评论,有网友写道:“让我选择王菲或李亚鹏,我会选择李亚鹏,他是个好男人,好爸爸”,没想到的是,数百条评论中,李亚鹏偏偏挑选了这一条互动:“你是男是女”,不知海哈金喜看到之后,会不会嫉妒?

  

  本月上旬,李亚鹏4000万元案做出终审判决。驳回了李亚鹏及其哥哥李亚炜的上诉,维持原判。也就是说,李亚鹏需要向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有报道称,此案历时多年,该笔欠款产生的利息或许已经达到上千万元。

  7月14日,“李亚鹏欠债4000万案终审败诉”的话题冲上热搜榜首,引发网友热议。

  随后,李亚鹏发文回应,尊重法院判决并积极努力履行。同时他也强调,自己并未向对方借过钱,只是在项目生死存亡之际个人承担了公司给对方的承诺。最后也大方表示,感谢对方在过去五年中给予他的涅槃烈火,让他更好地成长,他日相见,拱手作揖,泯笑江湖。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李亚鹏是一位曾经成功过的男明星,主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等若干经典影视剧。2001年,李亚鹏在最风光的时候,注册公司下海经商,2010年开始在云南投资房地产生意。虽然最初的时候,前妻王菲以及很多圈内大牌好友多次为他站台打call,但李亚鹏的经商之路走得并不成功。

  

  2018年,李亚鹏接受鲁豫访谈时曾透露,自己将近6年的时间内,公司没有收入,靠积蓄和债务度日。被问及“害不害怕?”李亚鹏脱口而出:“所以我离婚了”

  

  2020年11月份,李亚鹏与比自己小19岁的模特女友海哈金喜的恋情曝光,今年3月14日,李亚鹏官宣二胎女儿出生。就在几天前,还有媒体拍到海哈金喜抱着女儿和继女李嫣以及婆婆一起开心逛街的画面。可见,李嫣和海哈金喜以及妹妹相处融洽。

  

  如今将近51岁的李亚鹏选择复出,到底是因为生意失利拍电影还债和赚奶粉钱,或者是再次萌生热爱回头拍戏,还是仅仅想给自己拍一部自传,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相关专题:王菲,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