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埃及女学生被前男友当街杀害 法院:直播凶手死刑

京港台:2022-7-28 18:59|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埃及女学生被前男友当街杀害 法院:直播凶手死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埃及法院近日要求在电视直播中处决一名凶手,该名男性上月28日因杀害一名女大学生被判处绞刑。

  

  当地时间6月20日,21 岁的穆罕默德·阿德尔(Mohamed Adel)在埃及曼苏拉大学门口当众殴打前女友奈拉·阿什拉夫(Nayera Ashraf)并将其捅死,此前阿什拉夫拒绝了阿德尔的求婚。

  根据现场视频,当天阿什拉夫下车参加期末考试时,阿德尔用一拳打中她的头部。之后阿什拉夫摔倒在地,阿德尔反复捅她的脖子。周围群众上前帮忙时,阿什拉夫躺在地上,失去意识。

  

  6月28日,阿德尔在曼苏拉法院被判处死刑。据报道,当地法院已写信给议会,要求对阿德尔的处决进行现场直播,以杜绝类似的犯罪。

  据悉,其中一封信写道:“即使只是直播一部分,也可以达到威慑目的,这不是仅透过宣读判决就能实现的。”

  目前,阿德尔对谋杀罪供认不讳,并被判处绞刑。 该判决于7月24日公布,可能会提出上诉。

  据称,阿什拉夫被谋杀的视频片段在网上疯传,引发了整个中东的愤怒,几天后在约旦的一所大学发生了类似的杀戮事件。

  据统计,针对妇女的暴力事件在埃及呈上升趋势,当局因没有认真对待这一问题而受到批评。

  国际特赦组织去年表示,警方没有充分调查基于性别的暴力行为,法院也没有给出相应的惩罚措施。

  法里德·埃尔-迪布(Farid El-Deeb)为阿德尔辩护,他曾担任已故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首席辩护律师。

  埃尔-迪布说他的委托人将对判决提出上诉,并称,“我们还有60天的时间来改变对阿德尔的死刑判决。”

  近年来,埃及被判处死刑的人数不断增加。国际特赦组织表示,埃及这个北非国家在2020年处决囚犯方面排名世界第三。

  1998年,埃及曾现场直播过一次处决,当时国家电视台转播3名被判死的男子的行刑过程,这三名男子闯进妇女家中并杀害她和2个孩子。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