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搭肩妻子姿势亲密

京港台:2022-7-28 19:15|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搭肩妻子姿势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纪中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一个给妻子杜星霖送花的视频,并配文“浪漫不是买来的,是一点一滴的小事积累来的。”视频中张纪中依旧穿着那件白色的休闲服,手上拿着一束鲜花缓缓靠近妻子。

  

  杜星霖穿着一身白裙,头发绑成麻花辫,与丈夫的花白稀疏头发形成了鲜明对比。她坐在凳子上面,看起来相当清纯。在看到丈夫拿着花过来,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看着张纪中的眼神中充满着爱意,张纪中把手放在妻子的肩头,两人之间的氛围相当甜蜜。

  

  在看到这组照片后,评论区里的网友呈现出了不同的态度,有网友说“年纪大又怎么样,被宠成真正自信的女人也是幸福的模样”,但也有人说看到视频之后浑身起鸡皮疙瘩的,这样的争议一直存在,但张纪中本人并不在意。

  

  这一段年纪相差巨大的婚姻一直不被大家看好。不过张纪中夫妇却用事实证明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张纪中曾晒出自己为妻子杜星霖缝补衣服的视频,只见他坐在椅子上,将妻子的衣服放在腿上,一只手拿着针线,另一只手抚平要缝补的地方,头发已经花白了但深情十分认真。

  

  在这段感情中,也不是张纪中一味地付出,杜星霖对张纪中也十分体贴爱护,之前在张纪中生日的时候,杜星霖就为张纪中举办了一个热闹的生日聚会,还为张纪中准备了好几束花,在唱生日歌的时候,杜星霖的眼睛也一直没有离开过张纪中。

  

  杜星霖曾发长文述说两人的这段感情,她说与张纪中能够相遇乃至相守是很大的缘分,不管是否携手走到生命的尽头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回忆起这段缘分的时候希望还是能够会心一笑。

  

  如今70多岁的张纪中赋闲在家,娇妻杜星霖带着三个孩子围绕膝头,两人的爱意在日常生活中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出来,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爱情无关乎年龄,更在于两颗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无论年纪多大都有享受浪漫的权利,在生活中应该带着善意去看这个世界。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