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绯闻女友疑晒生日照?颜值被baby碾压

京港台:2022-7-28 19:18|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绯闻女友疑晒生日照?颜值被baby碾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人们,今天的雨下得好大啊!

  

  比依萍去找陆振华拿生活费的那天晚上还大!

  (xue微夸张)

  

  今天一大早,有料君就看到文娱热搜榜1上挂着这个名字↓

  

  出于人类本能的好奇,就点进去看了下,结果没想到这位居然是黄晓明的绯闻女友......

  

  女生名叫叶珂,7月25日,晒了一组生日照↓

  

  结果没想到,就是这组生日照搞出来不少事情......

  

  先来看颜值↓

  

  脸型小巧精致,算得上小美女,全身照也能看出身材很不错,凹凸有致↓

  

  特别是被鲜花簇的时候,甚至有些迪士尼公主的feel↓

  

  

  无奈列文虎克的网友太多,不久就发现了这组生日照里的“小心思”↓

  

  看不清的话,给大家放大一些

  

  生日贺卡上明晃晃写着“M love keke”,随后就有人在评论区指出“是小明哥安排的吗?”,这下相当于直接把M的身份指向黄晓明了。

  

  

  而且看这些留言的口吻,不难发现基本都是关注叶珂许久的粉丝。别的先不说,叶珂和黄晓明认识的这件事情,肯定是锤实了的。

  

  而除了贺卡署名外,叶珂还晒出了一张生日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应该是有神秘人为她录制了一段VCR,所以叶珂看后感动得哭了起来,如此想来这个神秘人肯定是一位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人。

  

  好巧不巧,之后便有网友在评论区指出这位VCR中的神秘人就是黄晓明,他本人因正在录制《中餐厅》,所以不便露面。

  

  再看叶珂晒出的名牌包,据说价值上百万,由此可判断送包的人绝对非富即贵,反正绝对是普通人送不起的礼物。

  

  此时,再翻回去看叶珂这篇庆生博的文案↓

  就显得更意味深长了......“看到VCR的时候忍不住了,谢谢最好的爱”

  

  巧不巧?大家就说巧不巧?

  

  更出人意料的是,原来这还不是两人第一次被网友发现蛛丝马迹,其实已经暗戳戳“秀”很久了......有句俗话说得好“春江水暖鸭先知”,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娱乐圈的艺人,明星有没有恋情,粉丝其实是最先知晓的↓

  

  据粉丝扒出的“恋爱细节”,黄晓明之前晒出过一个做汤圆的视频,叶珂也恰好在2月15号晒出过同款汤圆↓

  

  还有一次是叶珂1月16号晒出一捧玫瑰花束,并且定位在上海一家高端酒店。

  

  非常巧的是,这个时间段,黄晓明刚好就在上海拍戏......

  

  渐渐地,粉丝发现两人行程和IP定位在同一个地方也并非偶然。叶珂在福建时,黄晓明也恰好在福建被网友偶遇↓

  

  叶珂在大理↓

  

  网友根据叶珂晒出的风景照,猜出她可能住在大理洱海旁的一家酒店。非常巧的是,就在叶珂晒照后,黄晓明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晒出了一组洱海的风景照↓

  

  基本上算侧面证实黄晓明当时也在大理洱海吧......

  

  还有网友爆料情人节当天,黄晓明换了微信头像,而这个头像刚好和叶珂是情侣头像。

  

  黄晓明助理“饲养员”晒出的视频背景中的一个包,被网友发现和当时叶珂背的是同一款↓

  

  更有人通过黄晓明的游戏账号寻找与他相关的人,结果发现他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关注着叶珂......种种巧合细节,实在很难说都是碰巧,毕竟网友也不是好糊弄的。

  

  于是,叶珂曾发文称自己早已恢复单身↓

  

  却没想到被粉丝直接怼了回去,质问她把黄晓明当什么?甚至还怒骂叶珂是“负心女”↓

  

  感觉这剧情似乎慢慢向着抓马的方向发展了。

  其实有料君觉得如果单独看叶珂,也是个挺优秀的女生。毕业于深圳大学,在校期间一直是校花,湖南卫视星姐选举比赛直通区50强,参加过动听102主播,并拿到了梦想直播间主播选拔赛的冠军。

  

  

  这身材啧啧啧

  

  网传叶珂已婚并生了两个孩子,但她现已离婚。(没有歧视离婚的意思)

  前夫是一位富商,资产雄厚家里有矿,叶珂自己也是身家过亿。

  

  本来按理说,高学历、颜值身材双双在线的美女,路人缘应该都是不错的。无奈谁让教主的前任是baby......

  

  那个走遍红毯,几乎从不失手的baby↓

  

  

  那个生图都很能打的baby↓

  

  其实细看可以发现叶珂和baby还是有点相似的。两人都是大眼睛小脸型,长相精致,身材凹凸有型,只是叶珂五官确实没有baby耐看,也就是网友说的“网红感”太强,没有个人特征。

  

  特别是当baby和叶珂同框时,对比就更明显了......这脸都被P成啥样了?

  

  如此看也就不奇怪为啥网友说叶珂是低配版baby了......从某种程度而言,教主的审美确实降级了不少。大家觉得呢?(YK/文)

相关专题:黄晓明,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