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嫌非法运输废物 纽约肯尼迪机场3公司老板被捕

京港台:2022-7-29 03:34|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涉嫌非法运输废物 纽约肯尼迪机场3公司老板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皇后区检察官卡丝(Melinda Katz)27日与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BIC)局长兼主席高尼(Elizabeth Crotty)、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PAOIG)监察长办公室等在皇后区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宣布,纽约警察局、皇后区DA以及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监察长办公室合作协调行动,逮捕3间与JFK现代化建设工程有关,涉嫌非法运输废物的三家公司负责人。亚当斯强调不能让商业垃圾运输变成肮脏的生意,皇后区察官重申打击重大经济犯罪的决心。

  涉嫌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工程非法运输废物的三家公司是LMC Trucking Corp.、Ferreira Construction Co.Inc.和 Bond Civil & Utility Construction, Inc.,都未取得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许可证在纽约市运作。

  亚当斯强调纽约市对商业垃圾运输变成肮脏的生意零容忍。亚当斯说:“纽约人在每个行业都应该有清洁的商业惯例,我们不会容忍威胁我们公共安全或关键行业完整性的犯罪活动。

  这三家公司在没有适当的贸易废物许可证或注册的情况下经营,其中一家甚至与有组织犯罪成员开展贸易废物相关业务。而现在这三家公司都将付出代价并面临后果。并明确法律和秩序不仅仅适用于暴力犯罪。”

  皇后区检察官卡丝指出,作为前皇后区区长,她非常关心进出机场的卡车安全。并且关心那些在皇后区运送垃圾的人是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按照规定进行,确保他们已注册工作,并确保负责监督他们的组织和机构有能力这样做,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注册。BIC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好。

  商业垃圾运输变肮脏生意零容忍

  卡丝说:“作为本案的地区检察官,我们在这里向选择在纽约开展业务的无良公司所有者和承包商发出非常明确的信息。我们不会容忍不诚实和未经许可的工作以及由此造成的不安全条件。纽约市商业垃圾运输行业的法规防止有组织犯罪的腐败和犯罪活动渗透到市场的重要服务中。那些试图通过不注册和不让机构跟进来规避法律的人将被追究责任。”

  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 (BIC) 局长兼主席高尼表示,BIC负责监管商业垃圾运输或“贸易垃圾”行业的城市机构,此前拒绝了LMC Trucking Corp的垃圾运输注册申请。该公司的申请于2020年被拒绝,理由是该公司虚假地代表了谁在向BIC的申请中经营该实体,与有组织犯罪成员开展与贸易废物相关的业务,并通过向员工支付现金而未支付工会福利来欺骗贸易废物工会。

  该公司无视BIC的否认,继续经营其贸易废物业务,导致逮捕和相关指控。

  高尼说:“在没有BIC规定监管的情况下运营的公司会给纽约市带来公共安全和腐败风险。不允许在公共工程项目中进行非法贸易废物运输。 LMC Trucking Corp.是一个特别令人震惊的案例,因为当发现该公司缺乏在该行业合法经营所需的良好品格、诚实和正直时,该公司的BIC注册申请被拒绝。”

  高尼又表示,在没有BIC许可证或注册的情况下经营贸易废物业务,将被处以最高6个月的监禁和最高10,000美元的无牌活动刑事罚款,或每违反一天的未注册活动处以5,000美元的刑事罚款。

相关专题:纽约,肯尼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