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中央社: 共军30日在福建平潭实弹射击

京港台:2022-7-30 05:27|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中央社: 共军30日在福建平潭实弹射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中央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9日率团访问亚洲,共军扬言她若访问台湾“必将采取强有力措施”。福建平潭海事局29日晚发布航行警告,30日将在平潭一岐屿附近水域执行实弹射击训练。 美国陆军参谋长米利将军告诉媒体,如果佩洛西要求“军事支持”,他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她的访问“安全”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平潭距离台湾的新竹最近处只有68海里,相当于126公里,这也是台湾海峡的最窄处。

  据福建海事局微信公众号通报,福建平潭海事局29日发布航行警告,7月30日早上8时至晚上9时,福建平潭一岐屿附近水域执行实弹射击训练任务,禁止一切船舶进入。

  具体警戒封锁区域为A:25°25′27″N/119°48′15″E,B:25°21′55″N/119°44′35″E,C:25°14′45″N/119°48′17″E,D:25°22′10″N/119°53′27″E等四点连线范围内水域。通报还附上警戒封锁区地图。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谭克非26日表示,中方要求美方以实际行动履行不支持“台独”的承诺,不得安排佩洛西访台。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国军队绝不会坐视不管,必将采取强有力措施挫败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中国外交部29日表示说,中美两国元首28日通话是在佩洛西一直几乎全访台的背景下举行的。如果美方挑战中方底线,必将遭到坚决反制,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完全由美方承担。

相关专题:台湾,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