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打小白球“误用”总统徽章 被指有违法之虞

京港台:2022-7-30 08: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打小白球“误用”总统徽章 被指有违法之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盛顿邮报29日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28日被目击到在新泽西州的自家高球场上出赛时,所使用的多项个人用品上都有印有美国总统徽章,涉嫌违法。

  包括毛巾、高球车与其他用品上,都有此一象征美国总统的图徽。此举涉嫌违反美国联邦法律,因为如此使用代表美国总统与副总统的徽章,有传达出“(获得)美国政府赞助或支持的错误印象”之虞,违者最重可处入狱6个月、罚款或两罚并行,但实际上鲜少进行裁罚。

  这并非川普首度被踢爆在其产业上使用美国总统徽章。根据富比世杂志(Forbes),今年4月的一篇Instagram贴文显示,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川普高球场上就有总统徽章。此外,美国媒体早在2018年就披露,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订购印有美国总统徽章的发球台标志。

  2022年利夫高球巡回赛(LIV Golf series)第3回合29日起一连3天在美国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国家高球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开打,川普28日参加的是职业业余配对赛。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