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毛宁现身商演赚钱!与富婆合影笑不露齿

京港台:2022-7-30 08:57|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53岁毛宁现身商演赚钱!与富婆合影笑不露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3岁毛宁商演赚钱

  7月30日。

  有网友晒出了知名歌手毛宁,现身某商演赚钱的动态。

  

  这一位网友的心情相当激动,还感慨自己终于可以近距离与毛宁接触了,看来老早就已经是毛宁的粉丝了。

  动态中,毛宁身穿故意做旧的牛仔裤,白色的打底衫和黑色的西装上衣,一看就知道毛宁是一名专业的歌手或者歌唱家。

  

  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毛宁的这一身打扮,一出场就吓唬住了不少人。

  再加上毛宁满头花白的头发,一看就知道是经历过沧桑的男人。

  

  不得不说,53岁的毛宁,配上这一身装扮,看起来颇有艺术家的感觉,不太像是普通人。

  就冲着毛宁的这一身装扮,就有不少观众过来围观了。

  

  一开场,毛宁就开始卖力演唱,低音部分演唱得相当投入,声音也非常冬天,一首成名曲《涛声依旧》,不知道勾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只不过,在演唱到高音部分的时候,毛宁就将话筒递给了观众,等待观众的大合唱。

  

  出乎人意料的是,现场的观众有一点冷漠,似乎并不太擅长与毛宁互动。

  气氛变得有一点干燥和僵硬!

  

  或许,毛宁所到的地方,是一个小县城,小县城的观众,大多喜怒不言于表,更加不存在所谓的狂热追星等现象。

  他们看惯了世俗上的各种桥段,喜欢静看云淡风轻。

  无奈之下,毛宁只能够自己演唱了一部分,一场商演下来,毛宁被整得浑身大汗。

  

  表演结束之后,有富婆邀请毛宁合照留念。

  毛宁也非常有礼貌和开心地和对方合影,合影过程中笑不露齿,显得相当斯文。

  

  不得不说,正面看上去,毛宁还是显得颇为年轻的,与侧脸的样子判若两人。

  毛宁早年的遭遇

  据悉,出生于1969年的毛宁,出生于辽宁,天生性格就比较豪爽。

  

  本来,毛宁就读的专业是体育专业的,毕业之后也是从事体育老师的工作。

  后来,机缘巧合之下,毛宁开始转型进入了娱乐圈,并且成为了一名歌手。

  

  20岁开始,毛宁就推出了个人专辑《最高峰》《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 等等。

  24岁,毛宁就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凭借一首《涛声依旧》走红全国。

  

  成为了圈内为数不多,作为体育运动员出生的大明星。

  之后,毛宁发行了多张专辑,在圈内颇有人气,虽然与顶流还有一段距离,可是希望毛宁的观众和歌迷也不在少数。

  

  可惜的是2015年,毛宁突然出事了,导致毛宁的事业,也一度受损。

  时隔多年,当年的污点早已经被人淡忘,只不过毛宁的事业,也不可能再重回巅峰。

  

  如今的毛宁依靠商演赚钱,生活倒也过得滋润,至少比普通人赚得多很多,毛宁一场商演的收入,可能就相当于中产一年乃至数年的收入。

  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

  对于毛宁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土豪,毛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