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个月第5位,加拿大27岁儿科女医生突然死亡

京港台:2022-7-30 11:54|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1个月第5位,加拿大27岁儿科女医生突然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本周,安省一名27岁的年轻女医生在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时倒地失去意识,4天后不幸身亡。这是本月以来安省第五个死亡的医生。

  据报道,据汉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儿童医院称,Candace Nayman在周日参加一项比赛后,于本周四去世。

  

  该医院在周五发表一份声明说:“整个医院社区都对儿科住院医生Nayman的不幸去世感到心碎。她体现了我们都渴望的卓越、关怀、同情和改变世界的态度。”

  讣告中说,Nayman在“竞争和做她喜欢的事情时去世”。

  她的亲友和同事称,她是一个活泼外向、热爱户外、对医学充满热情的热情、善良的人。

  近几个月来,Nayman一直在训练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今年5月,她跑了135公里,为麦克马斯特儿童医院筹款。

  麦克马斯特儿童医院的儿科主任Angelo Mikrogianakis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多伦多CTV:“她是一名有抱负的儿科医生,她努力工作,散发着积极的活力,过着充满活力和积极的生活,同时对她的同事、职员和患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我们将非常怀念她。”

  Nayman去世后,麦克马斯特儿童医院组织了一个捐赠页面以纪念她。

  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在她27岁的人生中,她热爱环游世界,经常露营和户外冒险,热爱音乐和艺术,拥有广泛的朋友、同事和学习伙伴网络。”她喜欢与孩子们相处,她担任夏令营辅导员、游泳教练,还经常为有需要的朋友、家人或同事当临时保姆。”

  “她希望为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注入生命和精神,在她去世时,她能够将器官捐赠给四个人,他们将在自己的生活中继续她的遗产。”

  在电子纪念册上,人们分享了长长的信息,有哀悼,有美好回忆,包括慷慨大方、富有感染力的乐观主义和活泼的个性。

  Nayman此前在安省 Sault Ste Marie担任医生,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前往西北地区进行选择性轮换。

  此前,安省已有4名医生于本月去世。其中3人是Trillium Health Partners的医生,另1人是北约克总医院的急诊室医生。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