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珠晒性感照:穿紫色内衣大秀事业线,皮肤白嫩

京港台:2022-7-30 21:19|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朱珠晒性感照:穿紫色内衣大秀事业线,皮肤白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朱珠在社交平台上面分享了一张穿着内衣拍照的照片,并配文“七夕,披星戴月的官宣吧”。

  照片中朱珠上身穿着一件紫色的内衣,下半身搭配一件亮片短裤,外面套着一件透明的纱衣,丝质的面料使得朱珠白皙细腻的肌肤朦朦胧胧、若隐若现。

  只见朱珠闭上双眼,好像在感受什么似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甜美的笑容,两颊的梨涡相当动人。

  这件内衣完美显露出来朱珠的好身材,朱珠的身材算不上纤瘦,用当今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便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韵味十足。

  网友们也很少看到这样的朱珠,纷纷在评论区夸赞朱珠的美貌与身材,并表示朱珠的梨涡非常闪亮。

  

  

  现在的朱珠正是一个女人最成熟最有魅力的时刻,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前段时间朱珠庆祝38岁生日的时候穿着一件深v礼服,露出精致的锁骨,修身的设计勾勒出朱珠的好身材。

  

  

  

  朱珠虽然已经38岁,但是身材和长相完全不输给二十多岁的人,这些都与朱珠平时的锻炼有关。朱珠在社交平台经常晒出自己的运动照片,朱珠经常去健身房锻炼,可以看到朱珠腰部赘肉明显,腿部线条十分清晰。

  

  

  除了健身之外,朱珠还会做瑜伽来保持身材,照片中的朱珠将腿部抬起,背挺得直直的,素颜状态下面色红润,扎着丸子头显得人精气神十足,脸上还有细密的汗珠,看得出朱珠已经坚持这个动作很久了。

  

  

  除了这些静态的活动,朱珠还喜欢户外运动,比如网球等。前段时间,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打网球一小时的照片,并配文是自己坚持运动的第五天,朱珠的自律可见一斑。

  

  

  浏览朱珠的社交平台,我们可以发现,她的生活非常简单而自律,说话也是相当温柔,也难怪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如今朱珠虽然已经38岁,但仍然非常漂亮,保养得非常好,希望朱珠能够分享更多美照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