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预计今抵亚洲 明出席新加坡商会演讲

京港台:2022-7-31 20:1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预计今抵亚洲 明出席新加坡商会演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率团访问亚洲,据报将停留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专题),台湾(专题)则列为暂定行程,各方瞩目是否会成行。新加坡美国商会公开讯息,表示佩洛西将于8月1日下午出席商会举办的智慧城市鸡尾酒会,担任专题讲者。

  佩洛西率国会代表团一行于美国时间周五启程前往亚洲访问,官方因安全考量并未对外说明行程细节。据报将停留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台湾则列为暂定行程。

  根据全球即时航班系统追踪,自30日开始,一架呼号为SPAR19的美国空军C-40(军用B737)运输机,从佩洛西家旧金山(专题)北边的Travis空军基地起飞,并在30日晚间降落在夏威夷。接著一架C-5战略运输机从夏威夷起飞,直线往西飞行,因此外界推估代表团首站将抵达新加坡。该运输机呼号RCH104,据传为5机编队,起飞后约20分钟即关闭讯号。

  新加坡美国商会已公开讯息,表示佩洛西将于8月1日下午4时出席商会举办的智慧城市鸡尾酒会,担任专题讲者。新加坡美国商会表示,新加坡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具领导地位,持续支持东协地区发展宜居、永续和更具韧性的城市方案。

  《华邮》外交政策专栏作家罗金(Josh Rogin)日前推文透露,他从外交管道得知,佩洛西议长访台是预计会发生的,而且会在行程之初抵达。

  在日本方面,日本计画在8月3日到8月5日,召开临时国会,悼念前首相安倍晋三。日媒报导佩洛西有计画将赴日本国会听取追悼安倍晋三的演说。因此外界推测,佩洛西可能会在8月3日之前,抵达日本。

  

  图撷取自推特 

 

相关专题:李光耀,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