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被曝疑为逃犯庆生!诈骗3.37亿逃到海外

京港台:2022-8-1 10:24| 来源:裕丰娱间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被曝疑为逃犯庆生!诈骗3.37亿逃到海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早前,伊能静前往美国游玩,潇洒生活让人羡慕。不过近日,她的行为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富贵生活的背后,到底又发生了什么鲜为人知的事情呢?

  

  7月31号晚,有一个英文名叫“Andy”的富豪,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物,能够邀请到伊能静不远万里参加生日会呢?而且现场两人还同框合照,看起来关系匪浅。

  

  据网友在社交网上分享的动态来看,当天这位名叫Andy的富豪邀请了很多网红以及知名人士在Montage Beach(蒙太奇海滩)举办自己的35岁生日。原本就是一场富豪的派对,没想到在异国他乡遇到了伊能静。

  

  除此之外,这位网友还晒出与伊能静的合照。当天,伊能静打扮性感且优雅,一身黑色礼服显得温婉十足,飘逸的秀发更为其增色不少,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年过五旬的人。

  

  除了与这位名叫Andy的富豪合影之外,伊能静还在现场拿着话筒邀请全场的人为其举杯,庆祝他的生日。从这个行为中不难看出,两人绝对非常熟悉,要不然也不会拿着话筒亲自为其庆生。

  

  

  从当天的画面以及网友晒出的餐费来看,这场生日派对非常奢华,花费大约在80万左右。

  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位留着宝盖头看起来很富态的男子非常熟悉,经过查阅资料得知,他居然是逃犯。

  

  一则警方的通报显示,去年六月份,针对犯罪嫌疑人夏竹林发布网上通缉,并标注其籍贯为安徽省包河区,出生年月日为84年12月18号,算一下年纪,应该有38岁。

  

  单从年纪来看,两人应该不是一个人,但面貌却不能更改,相关的通缉照片与Andy几乎没有差别,要知道年龄是可以随便更改的东西,但面貌的改变需要很长时间,按照前后的时间跨度来看,要想整容是不可能的,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年龄方面的造假。

  

  

  根据早前中国经营报的消息称,夏竹林(杨俊)之所以被通缉,主要是因为他涉嫌通过虚拟币诈骗他人超过5000万美金,也就是3.37亿人民币(专题)左右,目前杨俊隐匿于海外。

  

  

  由这几处细节来分析,Andy与夏竹林很有可能是一个人。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在社交网上分享伊能静“讲课”的画面,并配文称:“nft是啥?为啥说她违法了。”

  

  

  据了解nft就是所谓的虚拟货币,而夏竹林恰巧就是因为这个行为被通缉,如果真的是巧合,恐怕不会有这么巧合的吧?

  

  由此来猜测,伊能静目前应该从事与nft相关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所以与夏竹林相识。

相关专题:伊能静,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