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祐宁婚礼众星云集!妻子戴鸽子蛋钻戒,凹凸有致

京港台:2022-8-1 10:3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杨祐宁婚礼众星云集!妻子戴鸽子蛋钻戒,凹凸有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31日,据台媒报道,知名台湾(专题)男星杨祐宁与小7岁的妻子Melinda(王咏颖)结婚近2年,于今日补办婚礼,现场众星云集,不输年末盛典。

  

  

  虽然婚礼是在下午举办,但新郎杨祐宁一大早便开始忙碌起来,显然相当重视这场迟来的婚礼。

  据悉,婚礼仪式在台湾某年代久远的教堂举行。中午12点左右,花篮等装饰物陆续被货车运到教堂,随后摄影团队和乐手也接连抵达。

  

  

  大约下午1点半,新郎穿着白色衬衫,系着黑色领结,打扮得非常正式地来到教堂。他的爸爸、姐姐、姐夫,还有坐着轮椅的奶奶,也乘坐豪车现身。

  

  

  引人注目的是,杨祐宁1岁多的女儿Anah穿着定制婚纱,戴着蝴蝶结,来到婚礼现场为爸爸、妈妈担任花童,萌萌的样子看起来相当可爱。

  

  

  下午2点左右,新娘子Melinda终于现身。一旁的亲友团连忙撑开2把黑伞,将Melinda迎入教堂。

  

  

  据悉,一共有3辆豪车接亲,总价值超过771万台币(约173万人民币(专题))。

  

  

  在50多名亲友的见证下,杨祐宁和妻子交换誓言和戒指,完成了整个仪式,现场相当温馨感人。

  

  

  结束完仪式后,夫妻俩站在教堂前,拍起了婚纱照。穿着蕾丝鱼尾婚纱的Melinda,身材凹凸有致,五官精致漂亮不输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她身上的婚纱由某知名奢侈品牌定制而成,这个品牌深受香港(专题)贵妇名流的喜爱,包括乐坛天后李玟也是它家的忠实粉丝。

  此外,Melinda身上的饰品也价值不菲,仅钻石耳环的价格就需要60万台币(约13万人民币)。而她手上的“鸽子蛋”钻戒似乎有5克拉,售价很有可能超过千万。

  

  

  

  当然杨祐宁身上的饰品同样相当昂贵,手腕上的镶砖手表,价格高达3422万台币(约769万人民币)。

  

  

  虽然结婚1年多,但夫妻俩如同新婚夫妻一样甜蜜得令人羡慕。拍照时,只见他们一会儿十指紧扣,一会儿又亲密地亲吻对方。甚至杨祐宁还搞笑地翘起一只脚,露出娇羞的表情。

  

  

  晚上6点左右,杨祐宁又牵着妻子的手马不停蹄地来到文华东方酒店。据了解,他们在这里开了45桌酒席,林心如、杨瑾华、张钧甯、张震、余文乐、贾静雯、张孝全等众多明星大咖,都将来到现场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由于杨祐宁和妻子的身上仿佛一直洋溢着粉红泡泡,还被现场媒体起哄,再次当众拥吻。

  

  

  据杨祐宁透露,他看见妻子被岳父牵出来时,忍不住热泪盈眶。提到未来生几个小孩,喜欢 孩子的杨祐宁则表示想要一个橄榄球队,而一个橄榄球队一共有15个人。

  

  

  说起来,今年39岁的杨祐宁,出道22年,凭借俊朗的外貌,拍摄过很多热播影视剧,例如《倾世皇妃》《寒战2》《捉妖记2》《都挺好》《流金岁月》等,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他与郭采洁曾因戏结缘,官宣时他还形容两人是“小姐流氓相爱相爱”。但遗憾的是,这段恋爱只维持了2年。

  

  后来,杨祐宁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并于2020年奉子成婚,因为疫情影响,婚礼才拖到了现在。

  

  

  期间,宠妻的杨祐宁曾表示等到妻子的身材恢复到产前模样,他一定给对方一个正式的婚礼。

  

  

  如今,杨祐宁终于信守承诺,为妻子举办浪漫的婚礼。祝愿夫妻俩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希望他们能够幸福地携手一生!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