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众多老牌港星齐聚生日派对!汪明荃夫妇现身

京港台:2022-8-1 12:05| 来源:裕丰娱间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众多老牌港星齐聚生日派对!汪明荃夫妇现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7月31号晚,知名媒体人汪曼玲于社交网上分享了一组庆生的画面,据其透露,当晚的寿星为高太,参与的港星多为知名老戏骨,这其中包括:仙姐、宝珠、阿嗲、汪玲、汪阿姐、罗家英、毛毛、区丁平。

  

  由于汪曼玲所说的这些称号大多为日常生活中朋友之间的称号,那么真实的姓名到底是谁呢?又有哪些所谓的知名老戏骨呢?

  大合照中位于右边后排第四位妇人便是仙姐。她在当下的香港(专题)娱乐圈拥有很高的地位,每逢过年,汪明荃、罗家英等艺人都会前往拜年,她就是白雪仙。

  

  已经94岁的她仍显老当益壮,以往都是其他人前往其家人拜年,这次她居然亲自出来为高太祝寿,这就足可说明,白雪仙的身体状况还是十分不错的。纵横粤剧界长达几十年的时间,白雪仙曾留下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也曾培育了许多优秀的弟子。

  

  可以说,香港粤剧的历史上,绝对有白雪仙的一席之地。

  至于汪曼玲口中的汪阿姐以及罗家英,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同为粤剧界的前辈,两人还分别担任TVB的当家主持,以及粤剧界的领军人物。

  

  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到现在的相濡以沫,纯真的爱情让人十分羡慕。彼此历经患癌的过程,这份婚姻更加的难能可贵。

  

  右边第二位紧靠穿黑色衣服的妇人便是陈宝珠。已经75岁的她看起来非常优雅,虽然满头白发,但却透着和善,可能是经常练习粤剧的原因,她的打扮风格也是十分鲜艳,但却让人有一种想亲近的感觉。

  

  陈宝珠除了是一位资深老戏骨之外,还是曹达华的干女儿,亦是任剑辉的入室弟子,她所出演的电影多达百部,另外她还有一个非常迷人的美誉,那就是“影迷公主”,也正是因为年轻时候的漂亮,所以她与另外几人组成影坛著名的“七公主”团体。

  

  阿嗲本名梅雪诗,她是香港粤剧界的知名艺人,也是任剑辉与白雪仙的徒弟,由于本身嗓子非常出色,所以深得白雪仙的喜爱,后来因为失声,就慢慢淡出幕前。

  

  穿白色上衣,留着短发的妇人便是汪玲。现在的年轻人,甚至是80后网友对她都不是很熟悉,但提到甄珍,相信许多网友都会知道。而汪玲与甄珍曾齐名,两人连同江青、钮方雨、李登惠并称为“国联五凤”。

  

  这些年,汪玲鲜少现身,不过前两年曾多次与林青霞、甄珍等艺人聚餐,想来她的退休生活十分丰富。

  

  

  另外还有一位来自亚视的老戏骨,名叫刘纬民(穿格子上衣,笑起来很好看,且戴着眼镜的男子便是他)。71岁的他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这些年,他经常现身好友的聚会,每次都是那样的惊艳和冻龄,可惜的是他至今未婚。

  

  熟悉他的网友都知道,他曾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形象,比如说《变色龙》、《天蚕变》,以及《陈真》中的“柳生静云”等等。

  

  

  不过在其当红的时候,他选择淡出娱乐圈专注于商界的发展,目前身家不菲。

  所指的毛毛则是毛舜筠,区丁平则是其现任老公。

  

  如此多的香港老戏骨聚会,真的让人感到回忆满满,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画面还能持续多少年呢?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