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乒乓国手被爆歧视 在美国骂犹太人:你是垃圾!

京港台:2022-8-2 05:37|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前乒乓国手被爆歧视 在美国骂犹太人:你是垃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年轻爱好乒乓球的小伙伴,前乒乓球国手童飞鸣这个名字或许会有些陌生。她原籍温州平阳,曾是我国非常优秀的选手,在退役之后前往美国发展,目前在美国担任乒乓球教练。

  这个周末,她却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这位优秀的选手兼教练在美被爆涉嫌歧视。

  涉嫌歧视女儿乒乓球搭档,当场爆粗口?

  上个月初,童飞鸣带着女儿Chen和其搭档Estee Ackerman,前往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参加一场乒乓球双打比赛。

  在比赛前,童飞鸣突然对着女儿的搭档Ackerman发难,称Ackerman是“垃圾”,并且伴随着一些脏话。

  Ackerman说,童飞鸣称她身穿的长袖运动服和裙子非常“不专业”和“恶心”,"没有人穿那个”,并随后让女儿Chen退出比赛,导致Ackerman失去比赛搭档,直接淘汰出局。

  Ackerman为犹太裔,今年20岁,现居住在纽约长岛,为斯特恩女子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

  她从8岁开始打乒乓球,曾在美国国家乒乓球锦标赛多次获奖,并于2016年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Ackerman称,长袖和裙子搭配紧身裤的装束,是为了遵循自己的宗教信仰,而且自己也一直是这样的装束去参加的比赛,从未影响自己的发挥。

  “我的着装绝对不是影响我比赛的障碍,绝对不是。”

  “这太让人难过了。”

  Ackerman的父亲表示,他在附近听见了童飞鸣对女儿的谩骂,并且童之前有训练过女儿,早就知道他们是犹太人。

  “这是一种歧视。”

  

  图片来源于nypost.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他说,因为白色和乒乓球的颜色相同,比赛中唯一被禁止穿的衣服只有白色的服装,女儿的着装不违规,更不影响她的实力,何况女儿还在接下来的硬板比赛中夺得了银牌。

  《纽约邮报》表示,对于Ackerman的指控,童飞鸣回应:Ackerman是她最喜欢的学生之一,她们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我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

  对此,美国乒乓球协会回应,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无法发表评论。

  童飞鸣个人经历

  

  据悉,童飞鸣出生于浙江温州,今年54岁,早些年曾入选中国国家队。

  如今,童飞鸣定居美国纽约长岛,在美国担任乒乓球教练。她的多位弟子都曾进入美国乒乓球队的奥运阵容,并曾被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等多所名校竞相邀请担当客座教授。

 

相关专题:清华,美国,犹太人,丁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