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狼部让我们见证纸老虎现形

京港台:2022-8-3 10:27|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 评论( 57 )  | 我来说几句


战狼部让我们见证纸老虎现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日,有多家西方媒体披露,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抵达台湾(专题)。几天来,中国不断对美国、台湾发出强硬的军事威胁,频繁举行实弹演习和备战调度,气氛变得紧张不安,仿佛两岸开战在即。一天前,环球时报将佩洛西访台计划称之为“窜访”,并引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言论称(此举)会“导致非常严重的事态和后果”、“一切后果完全由美方承担”。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曾在推特鼓吹解放军军机伴飞驱离佩洛西专机,而在得知佩洛西访台最新情况后更是呼吁“准备使用军事回击”。

  

  (视频截图)

  在墙内社交平台上,有大量的挺战言论流传,但也有网民讽刺此次中方宣传调门过大、反应过于激烈,“气氛都已经烘托到这儿了”倘若事件后续并非像胡锡进们预计那般发展,恐将只剩下“骑虎难下”的尴尬与舆论反噬。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民评论:

  xijinpingf***d8:佩洛西现在是骑虎难下了!她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两难境地:行程这么短,到底是先逛101大楼还是先逛故宫博物院?有没有台北的朋友来给做个攻略。

  蔡尹珊珊:无论多么明显正义的事情,只要胡锡进一插旗子跟那大声喊,我就觉得整件事瞬间变得廉价又可疑。中国黄金三折甩卖一样,肯定有诈。一个人跟那指点江山告诉解放军该怎么做,都知道你是他们的传声筒就行了,你端庄点不好吗?建议换个薛宝钗款,实在不行王夫人那种也不错,这种贾瑞秋桐款太丢人了。

  torontobigface:我突然感觉,佩洛西访台咋是对中国的帮助呢。大家突然就忘记了烂尾楼,忘记了河南村镇银行,忘记了一切痛苦。佩洛西才治好了中国人的精神内耗。——中国二姨•佩洛西

  LVTGW666:窜访三天,佩洛西治好了十四亿人的精神内耗。

  取名字都这么费劲:一个佩洛西,转移了国内这段时间内产生的所有矛盾。

  123尼奥:牛皮过了。

  H花神5H:照一贯作风,民越希望发生的事,上就越反其道而行。

  这里是堆堆的世界:都快开大会了,可不敢出岔子,她要干嘛干嘛吧。

  Rosie_刘:打不起来,体制受益者们不允许。

  茶·侍:再不动手可就打脸了。

  项先中001:气氛已经烘托到这个程度了,不打不行了,历史进程需要加速一下。

  张进盆景:到时候不知道尴尬谁。

  事儿君的微博:老美铁了心要来,千万别怂啊。

  Kath80607563:中共敢打佩洛西飞机我直播吃屎。//Patrickzoeper:来个小粉红敢反向打赌啊?对你们伟大的祖国没有自信吗?

  光头帮主:让我们见证纸老虎现形。

  hawking197428:胡锡进起哄架秧子,又是『伴飞』,又是『击落』,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胃口,也间接地把北京搁在了烧烤架上。开炮吧,后果太过严重。不开炮吧,胡总把火都拱那么高了,不干点啥实在说过去,也相当于自证软蛋了。等著看后续吧。

  咔咔咔咔咔:调门起这么高很难收场了啊。

  互联网怪盗团: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无论谁和谁打仗,都是A股和港股投资者出钱,报销军费开支。

  ComeAndGo8964:明天如果实在找不到那个明星嫖娼吸毒的话,要不把吴亦凡弄上央视认个罪吧。

  miaomikuro:虽然进入战时状态可以无条件连任。但、就凭不打保十四亿人平安、也支持你连任啊。

  youjiang_mo:打了很麻烦呢,打就要打赢,拉长战线或者打输的后果不敢想象。国内现在一屁股屎没擦干净,经济差,就业率低,生育率低,科技发展停滞不前,养老金,医保……

  徐小兴兴:建议先给她赋个红码。

  ReHedgehoge:敢挑战底线,那就把底线再往后挪一挪。

  貂蝉月下追韩信:胡锡进前年的八月份就说过美国的军机敢在台湾降落我们军机就进到台湾上空,后面美国海军的EP3去了,大家还不是忘了?

  幽默长老:什么年代了还集体阿贵,精神胜利法这么好用吗?

  外贸商老贾:怎么都是赢!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caijingxiang:微博现在登不了,也就这点出息!脸丢大了!

  CapGrrlBot64:第一个制裁是把微博服务器关了,真没绷住

  ichimaru0223:看不少人的发言,微博并不是挂了,而是被墙了。

  suibianhuohuo:刷微博都要挂梯子了你们中国人到底在优越什么。

  道阻且长:为今之计,我觉得只有枪毙胡锡进才能下得来台了。

  sardinesai:今晚大家脸都挺疼的,他们的脸被打挺疼的,我脸笑得挺疼的。这乐子看得,堪比过年的一天,比小品有意思多了。

  beardomination:“比我们楼盘烂尾还让人难受。”

  ChanMingOvO:我笑死了,坚信今晚会打起来的一群人直接破防了,几分钟前还在意淫今晚统一,几分钟后大骂微博这个时候崩了是收了对方钱/这都不打太丢人

  匿名网友:微博崩溃其实很好理解,将最大的情绪出口暂时性关闭,通过拖延等待的方式让悲愤情绪不在短时间内集中释放引发共振,延迟过后,强烈的悲愤可以转化为对渺茫希望的期待,负面情绪随之淡化,一种典型的情绪延宕手法。

  ChartesUlliel:米国给我们前线输入一例新冠整个就不用打了直接划分高风险坦克中风险战斗机厦门中医院护士坐直升机到航母做核酸。

  CapGrrlBot64:平子你要是觉得丢脸的话可以去看二舅。

  torontobigface:中国的红线,就像永无尽头的斑马线。

  yuriiiiiiiiiiii:我劝各位别拱火,因为一般爹在外面丢面子了回家第一个打的就是你。

  luanma_WY:业主群的粉蛆失望极了,非常生气。想到自己依然还要保核酸,更加心酸了…

  lidangzzz:刚刚去超市买烟,老板说只有软中华,没有硬中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