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思聪现身路边摊接地气,多位长腿美女陪伴行

京港台:2022-8-3 10:28| 来源:前创工作室 | 我来说几句


王思聪现身路边摊接地气,多位长腿美女陪伴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被网友们戏称“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又被网友偶遇了,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不难看出,这次王思聪出行依旧是带着一众美女,场面十分吸睛。网友纷纷表示王思聪每天的日子实在太幸福了,钱花不完不说,天天都有美女相伴。

  

  

  除此之外此次王思聪出行还带着黑衣壮汉保镖,这倒是之前王思聪出来玩所没见过的,也不知道王思聪是在忌惮什么。

  

  而王思聪当天的装扮也是十分的亮眼,尽管这位富家公子哥长相和身材都比较普通,但每天穿得还算比较时尚。荧光粉颜色上衣搭配灰色短裤,不出意外王思聪就是走在街上回头率最高的存在,灰色短裤也是显得整个人青春活力。

  

  但如果没有身边的美女相伴和一众的保镖护送,王思聪这样的颜值放在大街上都是比较普通的,尽管穿得比较亮眼。视频中王思聪穿过户外的大棚走进包间,即便王思聪一直以来就吃饭来说还是比较亲民,但不难看出他并不想被外人打扰。

  有细心的网友数了数王思聪此次一行人到底有多少,除了王思聪身边的安保人员,同行的美女大概有七位,各个都是打扮火辣且性感的网红美女,身材各个都非常不错。不过可惜的是网友拍摄的视频画面还是比较模糊,看不清同行美女的正脸。

  

  

  也有网友试着去扒与王思聪同行的女生分别都是谁,不过尝试过的网友都发现有些白费劲,

  毕竟视频中与王思聪同行的美女正脸都看不太清楚。不过大致还是可以猜测的,很有可能都是些网红主播之类的女生,毕竟之前与王思聪一起出来玩的女生都是这样的身份。

  

  网友纷纷调侃说王思聪该是比较抠搜呢还是比较亲民,毕竟带着这么多美女居然去如此平价的大排档吃东西,看来就吃东西这一点王思聪还是比较不讲究的。

  

  

  王思聪身边的女生还真不少,之前王思聪也经常会被网友们偶遇,不过一般都不是什么高端场所。前不久还有网友爆料王思聪骑着摩托车带着美女在街上闲逛,那天王思聪身穿普通的白色短袖,如果不考虑王思聪的身份看上去就是普通的小青年。

  

  而王思聪身后的美女身材却相当火辣,面容姣好,不得不说王思聪的小日子过的那是相当滋润。而王思聪一直以来对自己出去玩都没有遮遮掩掩,经常带着美女出行的他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得不说王思聪身为王健林的儿子,一举一动都被吃瓜网友们给关注着,一般人如果走到大街上重视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想必都不会很舒服。不过王思聪从小到大都这样,想必也是十分习惯了。

  

  

  有网友表示王思聪天天这么玩,很可能再难遇到真爱了,现在的他已经三十多了却还没有正经的女朋友,不知道的可喜还是可叹。不过可能普通人很难理解王思聪的快乐,毕竟要想得到王思聪的享受,可能还得“望父成龙”了。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