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保剑锋口中中戏两百年一遇的美人,错过张艺谋电影

京港台:2022-8-3 13:55|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保剑锋口中中戏两百年一遇的美人,错过张艺谋电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靠美貌躲过网暴,她是第一人吧!

  看完《星汉灿烂》,阿美实在太心疼我们嫋嫋了。

  刚出生母亲萧夫人和婆婆斗法,把双胞胎哥哥带走,却把她留在祖母和黑心眼舅母身边。

  美其名曰:女孩就算长歪了也不会祸及家门。

  

  可怜嫋嫋从小就吃不饱穿不暖,长大后随身携带饼就怕饿肚子,还要被骂没教养。

  

  好不容易父亲程始和母亲萧夫人打仗归来,嫋嫋还以为自己能过上好日子。

  没想到母亲偏疼堂姐,觉得她没规矩又爱算计惹事。

  这张图看的追剧粉丝都要怒了,直接燃起来!

  

  也不是没人劝过萧夫人,嫋嫋三舅母早就和萧夫人说过要一视同仁,不能为了所谓的名声亏待亲生的孩子。

  

  丈夫程始也觉得她的教育方法有问题。

  

  但是吧,萧夫人还是我行我素,用熬鹰的方法训练女儿。

  打她的板子,直言不会再管她。

  

  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自己的女儿贬低的一无是处,我们嫋嫋难过的都要哭出来了。

  

  虽说是为了退掉齐大非偶的婚事,但被亲生母亲这么说,相比女主心里还是很难过吧。

  萧夫人也就是曾黎演的,换个演员估计是要被网暴的节奏。

  该说不说,曾黎这部剧里是真的美。

  之前的很多造型都显得她中庭略长,但是《星汉灿烂》里的造型完美避开了这点,姐姐美出新高度。

  

  对比十几年前的《聊斋》,曾黎除了更成熟有风韵,真真一点都没变,这大概就是浓颜系的优势吧。

  

  难怪保剑锋说中戏两百年岁月里没有这么美的,曾黎真的美爆了。

  刘烨也夸她是当时中戏96届里条件最好的。

  浪姐2名场面,美如张柏芝看到曾黎后也忍不住盯着看,大概是美女相吸吧。

  

  人长得美,演的也都是倾国倾城的角色。

  《大唐荣耀》里的杨贵妃美若天仙,长成这样谁忍心逼她去死啊。

  

  《下一站幸福》里她演的男主后妈,被女主误会成了男主女朋友,一度被网友称为最美后妈。

  

  但是曾黎这么美演技又好,为啥不火呢?

  她同期的同学章子怡、袁泉、梅婷、秦海璐……早就拿下了影后桂冠,胡静和张彤也有代表作,李敏做投资赚的盆满钵满。

  

  唯有曾黎,没啥事业心,喜欢享受生活。

  大学时候,大家冒着违反校规的风险也要出去接戏,想着早点成名。

  胡静大二拍了《网络时代的爱情》。

  

  刘烨拍了《那人那山那狗》。

  

  梅婷甚至为了和张国荣拍戏被学校开除。

  

  只有曾黎好好排戏,按部就班的上完四年大学。

  用刘烨的话来说,她没啥欲望。

  

  据说让章子怡一炮而红的《我的父亲母亲》最初找的也是曾黎,结果那天她不在学校就换成了章子怡。

  多年之后,曾黎也没什么愤愤不平,直说如果是她演,没准火不了。

  姐姐是真的很佛系了,连带着粉丝都佛,大大方方的调侃曾黎,承认她的不火。

  

  大概真像曾黎说的,不是所有人都要活成金字塔顶尖。稍微佛一点,也阔以很快乐~

  事业佛系,曾黎在感情上也很低调,在娱乐圈只有三段绯闻。

  第一段是和陈坤,两人拍《理发师》因戏生情,只是很快就分手了。

  

  快到媒体都不知道他俩啥时候正式在一起的,这段感情炒作的成分也比较大。

  后来曾黎富大龙合作《归途如虹》时再次因戏生情,但是没过一年就分手了。

  倒是挺可惜的,浓颜美女x影帝嗑的人可不少,大概真的不合适吧。

  

  很快曾黎又和李易祥因戏生情,可惜还是没能长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伤到了,之后曾黎就没啥绯闻了。

  最近倒是有人传,曾黎这几年频繁接戏是为了替圈外男友还债……

  曾黎一如既往的佛系不搭理,粉丝可不是吃素的,立马澄清姐姐一直有戏拍,而且是为了追随她很多年的妹妹努力,希望营销号不要乱传。

  

  有理有据还不长,建议爱写小作文的饭圈嫂子们学学。

  其实曾黎今年都46岁了,演戏也都是配角,日常也很低调,不知道挡了谁的路要被造谣。

  营销号们消停点吧,实在没料可以找个厂子上班的……

  希望曾黎别受影响,继续拍戏才是王道!

  漂亮姐姐谁不喜欢看呢。

  阿美想说:

  佛系人生也可以很快乐。

相关专题:张艺谋,美女,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