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颖颖疑和汪小菲游甘孜,朋友圈牵手,这是承认了?

京港台:2022-8-3 14:03|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颖颖疑和汪小菲游甘孜,朋友圈牵手,这是承认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颖颖在平台晒出游甘孜的视频,之前汪小菲晒出和张颖颖的牵手照就是这个地方,所以这是承认了?

  

  

  张颖颖素颜亮相,还和当地的小朋友们合影,显得很有亲和力,和网友妖魔化的张颖颖完全不是一回事。

  汪小菲和大S在去年离婚后就不断曝光和张颖颖的各种绯闻,一度传言两人是婚前就好上了,他们各种同款也是纷纷曝光。

  

  可能是假期,两人在多地旅游被偶遇,前久两人和网红晚晚夫妇旅游重庆被偶遇,张颖颖和汪小菲穿着同款情侣鞋被拍,虽然没有牵手,但感情看起来稳定,虽然张兰多次在直播间疑似对张颖颖发表不待见的言论,但这并不妨碍汪小菲和张颖颖的感情。

  

  狗仔葛斯齐也爆料汪小菲和张颖颖是真爱,而且之前葛斯齐爆料汪小菲出轨多名女性,但汪小菲已经否认,认为是P图行为,已经交给律师起诉,而且葛斯齐也收到传票,汪小菲也回应他,说自己没有告他,葛斯齐对他挺好的,可能是汪小菲的律师不嫌事小,想把事情变大。狗仔敢于爆料,就应该敢于应对。

  

  这张汪小菲和张颖颖的合影是在朋友圈发布被爆料的,后来汪小菲已经删除,看来他们是从重庆一直游到甘孜,而且张颖颖晒出和当地小孩合影的地方就是两人牵手的地方。已经离婚,大S也找到真爱,所以汪小菲也应该有自己的恋情,毕竟才40多岁,人生的道路还很长,总得有个人陪伴在身边,而这个人就是张颖颖。

  张颖颖被各种谣传,爆料人也删除自己的谣言,张颖颖还给自己的家乡捐献大批的防疫物资,说明张颖颖可能被大家误会了,她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表明她问心无愧,和汪小菲虽然还没有勇气官宣,但两人的确应该是真爱。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虽然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但张颖颖和汪小菲的感情反而变得更加的牢固,否则也不会有两人的牵手合影被曝光。

  

  近日张兰在直播间被网友问到,她这么辛苦直播,不过是给张颖颖打工,张兰看到这条留言大怒,说自己要一脚踢飞她,然后还做要踩扁她的动作,难道她真的很讨厌张颖颖?

  

  张颖颖曾和张兰一起旅游合影,还戴同款项链,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让张兰对张颖颖敌意很大。

  有网友猜测张颖颖和汪小菲没有官宣恋情,是不是因为张兰不同意,得不到父母的祝福,两人无法官宣真正走到一起?

  

  汪小菲不是妈宝男,他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有和大S生的两个孩子,所以汪小菲不是很理解母亲张兰的发言,多次否认自己母亲的说话不代表自己的言论,张兰没少引发一些误解,比如汪小菲被陈建州暴打的消息等,都被汪小菲否认。

  汪小菲无视母亲的激烈反对和张颖颖在一起,这的确是真爱的表现,希望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专题:微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