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加纳帕郡爆发罕见军团病疫情 已致1死多人住院

京港台:2022-8-5 02:4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北加纳帕郡爆发罕见军团病疫情 已致1死多人住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卫生官员正在调查北加纳帕郡(Napa)爆发的致命军团病疫情。

  据纳帕郡公共卫生局的说法,自7月11日以来,该郡已经有12名居民被诊断出患上这种罕见的肺部感染疾病并住院。卫生官员周三表示,其中一人死亡,三人仍在住院治疗。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该郡一直在测试人造水源系统,包括冷却塔和装饰喷泉,以确定是否存在导致军团病的细菌。

  初步结果显示,在纳帕市的“纳帕谷大使酒店”(Embassy Suites Napa Valley)的冷却塔中提取的样本中发现了“高水平”的军团菌。

  郡卫生局表示,冷却塔已停止使用,“减轻了对公众健康的任何持续风险”,该机构正在继续确定任何其他细菌数量不安全的来源。

  “我们的联合调查小组继续与酒店的工作人员合作,以纠正接触源。”纳帕郡卫生官员凯伦·雷卢西奥(Karen Relucio)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一个水样中发现军团菌是解决难题的重要进展分,但我们必须继续调查爆发区的其他冷却塔和水源,因为发现不止一个来源是很常见的。”

  卫生官员说,被诊断出患有军团病的12名患者中没有一人曾入住或到访过该酒店。

  该酒店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酒店将继续“全力配合”该郡正在进行的调查。

  “我们正在等待卫生部门的完整报告和检测结果,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所有人提供安全、好客的环境。”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为了履行这一承诺,并在了解到他们的担忧后,我们立即联系了我们的顾问和水处理供应商,以确保我们遵循了卫生部门制定的指导并开始补救。”

  军团菌在温水中生长,当它在冷却塔、热水浴缸、装饰喷泉和管道系统等人造水系统中传播时,可能会成为健康问题。人们可以通过吸入含有细菌的小水滴被感染。

  军团病的症状包括咳嗽、发烧和呼吸困难。它不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早期发现时可以用抗生素治疗。患病风险较高的人群包括50岁及以上的人群、吸烟者以及患有慢性肺病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群。

  卫生官员表,在纳帕郡疫情中死亡的患者超过50岁,并且患有“严重疾病”的危险因素。

  “虽然军团病是一种罕见的感染,但这提醒人们,导致疾病的细菌在自然界中很常见,并且可以在人造水系统中找到,”雷卢西奥说, “这意味着对于能够产生气溶胶的水系统的拥有者和管理者来说,采取措施防止军团菌在水系统中生长和传播非常重要。”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卫生部门在2018年报告了近1万例军团病,但真实数字可能比报告的数字高1.8至2.7倍。CDC表示,大约十分之一的病例是致命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