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最常见的10大被盗车型公布 看有没有你车

京港台:2022-8-6 05:16|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最常见的10大被盗车型公布 看有没有你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专题)汽车失窃数量多年位居美国榜首,几大“车辆失窃”热门城市包括旧金山(专题)、奥克兰和洛杉矶(专题)都位于加州。自疫情以来,车辆被盗的现象日益严重,二手车价格已处于历史最高位。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是全国首屈一指的非营利组织,专门致力于打击保险欺诈和犯罪。根据NICB数据报告显示,与2020年相比,2021年乘用车盗窃案增加了8%,而美国全尺寸皮卡车辆(Full Size Pick-Ups)占2021年报告失窃车辆的14%。加州高速公路巡警(Statewide Data from The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的给出的全州数据显示,1992年至2000年生产的本田思域 Honda Civic和本田雅阁 Honda Accord在2021年的盗窃率在加州最高。

  根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今年7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列举出了2021年加州10大最常见被盗车型:

  1.雪佛兰皮卡(全尺寸) Chevrolet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15,462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1

  

  2.本田思域 Honda Civic

  2021年被盗总数:13,507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0

  

  3.福特皮卡(全尺寸) Ford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10,332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6

  

  4.本田雅阁 Honda Accord

  2021年被盗总数:9,681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1997

  

  5.GMC皮卡(全尺寸) GMC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5,034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1

  

  6.本田CR-V Honda CR-V

  2021年被盗总数:4,258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0

  

  7.丰田凯美瑞 Toyota Camry

  2021年被盗总数:3,940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7

  

  8.丰田卡罗拉 Toyota Corolla

  2021年被盗总数:3,186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20

  

  9.雪佛兰Tahoe Chevrolet Tahoe

  2021年被盗总数:3,098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2

  

  10.起亚汽车公司Optima Kia Motors Corporation Optima

  2021年被盗总数:2,917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15

  

  NIC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拉韦(David Glawe)表示,“由于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的问题,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的二手车价值在过去的两年中增长了近35%。被盗的车辆有些被运往海外,还有的在境内被转售或拆解零部件被高额销售。”

  根据NICB的分析,受欢迎程度和可用性可能是他们高失窃率的原因。2021,汽车盗窃案增加了8%,其中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运动型多功能车首次出现在NICB十大热点榜单上,成为2021年美国被盗最多的四款车型。如果丢失车辆在24小时内报案,那么可以被追回率约为34%。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整理并列举出了全美最常见10大被盗车型:

  1.雪佛兰皮卡(全尺寸)Chevrolet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48,206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4

  

  2.福特皮卡(全尺寸)Ford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47,999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6

  

  3.本田思域Honda Civic

  2021年被盗总数:31,673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0

  

  4.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2021年被盗总数:30,274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0

  

  5.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

  2021年被盗总数:17,270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7

  

  6.GMC皮卡(全尺寸)GMC pickup (full size)

  2021年被盗总数:15,599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5

  

  7.日产Altima Nissan Altima

  2021年被盗总数:14,108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20

  

  8.本田CR-V Honda CR-V

  2021年被盗总数:13,308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00

  

  9.吉普切诺基/大切诺基Jeep Cherokee/Grand Cherokee

  2021年被盗总数:13,210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18

  

  10.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

  2021年被盗总数:12,917

  最常被盗车型年份:2020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此次发布的名单均根据国家犯罪信息中心(National Crime Information Center)的数据所归纳统计而来。执法机构向国家犯罪信息中心提交有关车辆品牌、型号和车型年份的信息,然后NICB根据这些信息来创建出了“最常被盗”列表。

  美国卫生防控中心(Centre for Health Protection)和美国机动车管理人员协会联合整理并发布了预防汽车被盗小贴士如下:

  1. 只要离开车,就摇紧车窗并确认锁好门,记得拿走钥匙。

  2. 夜晚,要将车辆停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如果可能的话,停在有保安人员管理的地方,最好找到有监控摄像头的位置。

  3. 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任何包、行李箱等物品都不要留在车内。

  4. 车内安装防盗装置作为预防措施。NCIB建议,万一你成为受害者,警方还可以查看远程车辆防盗器或GPS跟踪设备。

  5. 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确保车辆证件齐全包括所有权证明。搜索车辆的历史记录,以防止购买被盗车辆。

  6. 切勿在车内隐放备用点火钥匙。尽量远离车底的磁性钥匙盒。(一些钥匙为磁性开关锁)

  如果你的车被盗,请务必立即打电话给执法部门和你的保险公司。NICB的数据显示,车辆被盗后尽快报案可以增加失而复得的机会。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