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明“愿者上钩”文凭交易模式:复旦苏教授火了

京港台:2022-8-8 21:14| 来源:今日头条 | 评论( 66 )  | 我来说几句


发明“愿者上钩”文凭交易模式:复旦苏教授火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复旦大学苏东水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科、管理学院奠基人之一,东方管理学创始人,复旦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国民经济管理学会会长,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研究所所长等职务。2018年,苏东水教授获颁“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陈教授绝对是教授中的异类,高校中的奇葩,商界中的高端!

  如今这社会,靠山的吃山,近海的打鱼,中国复旦大学的苏东水教授脑洞大开,竟然找到了一个成本几乎为零,愿者上钩的快速发财致富捷径!

  中国复旦大学的苏东水教授自己去爱尔兰注册了“爱尔兰欧洲大学有限公司”,然后与国内由其儿子苏宗伟担任院长的私立培训机构东华国际人才学院在国内联手合招收硕博”研读”生,并颁发相应硕博文凭。

  并不存在的爱尔兰欧洲大学十几年前一个人学费就66000,十个人就66万,一百个人就660万,果然是一门稳赚不赔的生意。这种父子齐上阵,供销一条龙,愿者上钩的假博士文凭买卖,做得真是天衣无缝!堪称商界奇才!私人注册,私人招生,私人收费,一个破本几万元!这生意一无污染,二不上税,最关键的是受骗的人明知被骗还心甘情,还喜不自禁!没太超人的智商谁能想出这种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挣钱模式!

  

  这钱挣得也太爽啊!如果水货陈春花没有这个假博士学位,她能在南京大学做博士后吗?

  她能顺利入职北京大学,还能当BIMBA商学院的院长吗?

  如果不是因为和华为(专题)之间的纠葛而被“垉坟”陈大教授还不是在北京大学风风火火,在MIMBA商学院是指点江山!

  

  陈春花本想拉个复旦教授做背书,却不小心把并不有在的爱尔兰欧洲大学的始作俑者苏东水暴露出来了!

  爱尔兰欧洲大学为中国博士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复旦教授苏东水、苏宗伟父子功不可没!明知骗钱,但受骗者心甘情愿,这种愿者上钩的商业模式堪称一绝!复旦大学的苏东水教授,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